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解「老年人是無性動物」成見(看透台灣—沈政男的時事MRI)
2017/10/11 19:50:12瀏覽1111|回應0|推薦4

談年輕人的愛情與婚姻,那些自己不相信,卻用來諂媚網友的文章,俯拾即是;但有沒有人在寫老年人的愛情與婚姻?

愛情與婚姻的書寫,也有次專科喔!到目前為止,全台灣就只有一個「老年愛情與婚姻」寫手。

全文連結如下: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99893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0876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