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恍若,我在多倫多 (溫哥華之行 9)
2015/08/26 07:11:25瀏覽546|回應2|推薦36

這個Blueberry muffin, 讓我猛回想起九年前、多倫多教會的親愛弟兄姊妹。

從2001到2006年,五年的美好工作與甜蜜友誼,永遠不會忘記...

早晨從營地出來,老公和我本來是要找麥當勞上網,卻意外驚喜地看見了Tim Hortons...

對啊,差點忘了,這裏是加拿大啊!

好興奮,叫了一堆...

不記得以前有吃過這些。

味道不錯...

印象最深的,是muffins, 和 donuts holes

Donuts holes 長的這付可愛樣;小小一個,吃了不會胖...

老公忙著辦他的正事,我這配偶、也得簽字。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哈哈,這就是我們此趟《溫哥華之旅》的正事!

您能猜得到、是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28713526

 回應文章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8 13:55
陳傳道每日一文,好樣的。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5-09-05 04:06 回覆:

我親愛的小瘋樣,

怎的陳傳道這麼遲來?現在才看見您的讚賞!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6 13:27

每次回多倫多,我們也會去Tim Horton,重溫一下它特有的味道並回味舊日時光。

妳這趟可是豐富之旅!請代問候舟子好!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5-08-27 11:20 回覆:

親愛的雲霞,

多倫多和新墨州,是咱倆共同的地盤,

哪天妳我在這兩地相會,一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