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話,信賴感,私生活VS工作
2009/01/06 16:57:54瀏覽405|回應0|推薦4
我該怎麼說呢
我給人一種沒有安全感的印象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但是在這些同時,我也給不少人十足的安全感,或稱之為信賴
雖然是在工作上給大家的信賴感佔大部分(表示我私生活全毀嗎?也還好)
我可以靜可以動,當錢對家裡很重要的時候我很拼
以前寄住台中還沒有穩定工作的時候,工作內容常需要北台灣跑,還要回新竹看家人
我為什麼累到趴掉還要搭夜車回台中?完全是因為那時的男朋友,等於為了私生活
當他信賴感出現之後,一切都沒事,也因為他過度有安全感(自私)所以有些問題不存在
年輕的時候就算愛玩,我還是很喜歡賴在家裡,然後那時工作就快把我一天佔滿了
私生活常常全毀,穩定的感情都約三個月上下,不過那時候壓力太大沒太多時間難過
然後電話這種事情,我的好朋友,男朋友,幾乎都不愛接電話的,都是開震動
因為剛好我們的耳朵都超靈敏且難睡,所以超討厭電話聲音
我的話因為以前有四隻電話都不能關機的,所以大概種下討厭電話的因子
就這樣簡單。可是,畢竟我不能控制別人的認知吧?所以我一直表現的很失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4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