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節前的省思 - 讚美的大能
2010/11/22 02:51:01瀏覽499|回應4|推薦14

最近, 似乎所有的事都不對...

申請, 等待快18個月的減息房貸, 被拒絕, 原因是銀行存款多過3個月可付的房貸金額, 但是, 這錢是準備付地價稅的, 付完後又怎麼辦? 這些笨, 死老美, 為什麼沒想到呢? 房子被銀行沒收對銀行有何好處呢? 難到一定要我們不付房貸, 信用爛掉後才會替我們處理嗎?

女兒又非常得有想法一昧的憑自己的喜好去申請大學, 不聽我給她的建議, 連寫大學申請的介紹個人文章(essay) 也寫的抽象的不知重點在那兒?  對一個完全不認識她的人會覺得她不知在講什麼? 跟她說我的建議, 她會回頂一句, 照我的方法寫太平凡, 太幼稚.

其實, 現在的我對她申請大學的心情是非常矛盾, 希望女兒能憑實力申請到她心目中夢想的大學, 前題是她得拿全額獎學金及助學金, 但又希望她申請不到, 連獎學金也拿不到, 好好住家裡到鄰近的社區學院先拿兩年general ed, 兩年後再轉四年大學.

每月的收入不服支出, 而我們現在的收入狀況離拿政府的撫恤金資格又不夠, 不上不下, 真不知該怎麼辦? 每天活在這種日子裡, 有什麼意思? 甚至於懷疑過  神? 為什麼讓這些是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天天哀求, 天天禱告, 祈求帶給我平安喜樂, 帶領我們走出這險境, 但是我完全得不到....求  神饒恕我的罪...

更隨著年齡漸長, 離更年期也越來越近, 這些雜碎事導致我越來越想不開, 對明天沒盼望, 沒安全感, 漸漸一些負面想法四面八方洶湧而來, 因我罪太深, 罪的結果是  -  死,

因此, 自殺是唯一可解決的問題, 若我死後可留下一筆非常可觀的保險金, 孩子和老爺後半輩子就不須煩憂錢的問題. 但是我死了, 對孩子會留下深不可滅的影響, 接著又想到那就全家一起吧....

就在這時, 愛我的天父派來兩位天使姊姊, 知道我心情不好, (不知道她們是如何知道我心情不好) 約我出來, 其中一位姊姊借我一本書, "讚美的大能" 書中提到, 要為逆境, 病痛, 困難讚美  神, 意即我們接受也贊同這一切的發生是  神在我們生命中的計劃之一.

而我過去的禱告是求  神使我脫離困難, 這不是讚美  神, 是指使, 我越哀求  神使我們脫離這境遇, 就越感每下愈況.... 這讓我恍然大悟, 天父是如此恩待我, 恩待我的家人. 在我最悴弱時, 派來兩位天使姊姊點醒我....

在這感恩的季節裡, 我再一次感恩, 我身邊的天使朋友們不斷給予我鼓勵, 及幫助, 感恩我的家人, 身體健康, 感恩在這非常時期, 我還有一份不差的工作, 收入....我是何等有福之人,   神讓這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不好得事發生, 是要再一次在我生命裡章顯  神的大能,   神常常會賜予一種超自然神聖的力量, 能使情況改變. 不是嗎?

請為我和我的家人禱告Pray for me and my family...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mhsu&aid=4600814

 回應文章

FC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將一切交托神
2010/11/30 15:11
一直無法找回你的網誌,到今天才找到,想說,沒有什麽比一家平安來得重要,,我們人能做的很有限,只有向神禱告給你力量來面對,將一切交托神,神會幫助你們的,我已在為你祈禱,請記得再苦難的日子有一天一定會過去的,我們都給你加油。。。
媽咪小妹(teamhsu) 於 2010-12-11 13:16 回覆:

你真有心了, 太感恩了, 謝謝

沒錯, 神從來沒離棄過我, 包括現在, 感謝讚美主,

讓我們全家在這時更堅強, 緊密得與神同在

是我自己信心太小...

願 神得恩典也與你全家同在.


心情出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11/23 02:13

妳是虔誠的基督徒耶!  不是根本就不能考慮'自殺'這途徑?  PLEASE ERASE IT FROM YOUR DICTIONARY!

假如是處於不上不下的狀況, 就沒那麼糟!  既然貸款方面已無望, 聽我的建議, 趕快調整, 把damage降到最低.  你們做得到的!

關於女兒, 妳只能繼續跟她溝通, 讓她明白家庭的處境.  她是聰明的孩子, 會懂的!

媽咪小妹(teamhsu) 於 2010-11-23 12:38 回覆:

基督徒還是人...是人都會有想不開的時候....

有壓力, 無處可發...就越來越腦殘....

女兒個性強, 我從沒放棄跟她溝通..只是, 我好累...我得面對所有的事, 好累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摒除負面的想法與情緒
2010/11/22 23:06

看到您的文章

Austin嚇一跳

哈囉"媽咪小妹"

請不要想太多

特別是不要有那些負面的想法啦

世界絕沒有您想的那麼糟

最近的一些煩人事情就當作是上帝給您的考驗吧

考過了

保證您海闊天空

老是一堆負面情緒  考試沒過關

保證還要"補考"下去

直到過關為止

所以請保持正信與正念吧

一切都會漸入佳境的

加油

祝"媽咪小妹"

天天吉祥如意囉

媽咪小妹(teamhsu) 於 2010-11-22 23:28 回覆:

我會加油, 謝謝你的提醒, 感恩!

每次都努力溫習, 一再補考, 信心都考焦了,

現在拿到考試秘笈, 希望現在能一次過關

也祝你平安, 健康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 加油
2010/11/22 08:33

記得  有人在為妳禱告

耶和華以勒 時候滿足時 神必預備


媽咪小妹(teamhsu) 於 2010-11-22 09:49 回覆:

阿門!

謝謝你, 我會加油得, 老爺和孩子還需要我, 而我要將一切重擔交拖...讚美  神

詩三十七4說 "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 祂就將你心所求的賜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