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ur - 結婚的故事
2010/06/20 09:23:03瀏覽560|回應2|推薦23
算算和老爺認識, 結婚我們已經在一起二十幾年了, 當初我們倆的交往並不被我周圍的朋友看好, 這也包括我爹娘....

從美國唸完大學畢業後沒多久, 當時才20歲初頭的我, 因工作關係, 同事及朋友們一塊出去玩認識了我家老爺.

剛出社會沒多久的我, 被已經非常懂過"生活"的老爺給迷著了.  那時候的我身旁也有不少追求者, 但是因社會經驗及經濟水準都不及老爺豐富, 很快一一都比下去, 同時我周圍反對我們交往的聲音排山倒海而來, 多數是為我好, 要我別對老爺太死心.. 別浪費我的青春.. 他是不會定下來得....

簡單來說, 我倆年齡差太多, 二來, 老爺曾結過一次婚, 因此再婚的念頭他完全沒有, 三來, 那時候, 老爺給人的感覺就是多金又帥的花花大少, 周圍喜歡他的女人是多之又多, 他對感情的事完全不在乎, 再加上當時老爺的心思是放在工作上. 認真談感情的事, 對他來說是非常無關緊要的事, 也因此, 老爺可能有意無意得傷了不少女生的心吧.

當時, 連老爺的好友, 也是介紹我們認識的好友, 都非常無法忍受, 傻傻的我對老爺的痴心, 那時的我, 曾是是他那一群交往女生名單裡的一支小花. 後來, 這匹情場裡的老馬是如何屈服在我這小女子手裡, 我也不清楚, 如果真要找理由的話, 我想就是真愛吧!

爹娘知道我與一個長我十幾歲又離過婚的男人交往, 我爹都快氣瘋了. 我是他們唯一的寶貝女兒, 再怎麼樣, 都難接受寶貝女兒和一個離過婚的男人交往. 反到是我娘, 知道我的死心眼, 一直靜靜在一旁觀察, 有一次, 老爸因有一些煩雜的事得和媽咪一起去大陸解決, 媽咪怕老爸因飛行加上可能得和大陸內地人交涉怕老爸身體吃不消, 就叫老爺, 趁這次出公差陪著他倆一起去大陸解決問題, 這一去, 去了大半個月, 我好怕他們回來後, 老爸會拿出殺手令逼我們分開...

萬萬沒想到我去接他們飛機時, 他們三人熱絡的不得了, 一起去吃晚飯時, 媽咪偷偷告訴我, 老爸已經同意我們交往了, 我非常不解, 怎麼會在這短短的大陸行, 居然能讓固執的老爸對老爺的映像180度的改變? 媽咪只透陋, 一晚大陸的客人請吃飯, 老爺那晚喝多了, 一直和我爹娘說話, 說完這一翻話後, 老爸就對老爺另眼看代.
到底老爺和我爹娘說了啥, 媽咪一直不肯說, 問老爸, 他就說問那麼多幹嘛, 問老爺, 他就說, 他也不記得他說過什麼, 因為喝醉了....此事, 從此是一個迷, 一個無法解答的迷, 我只能說, 大概老爺酒後吐真言, 講了一些話讓我老爸, 媽咪放下心中的不安.
事後, 婆婆來我們家提親, 我就和老爺去地方法院公證結婚, 半年後才宴客, 算算我和老爺公證和宴客一共也結了兩次婚ㄝ.
從此, 公主與王子就過這幸福的日子..... 直到現在還很恩愛喔 (有一點嘔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mhsu&aid=4144138

 回應文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婚
2010/06/21 10:02

真金不怕火煉   真情可以打動人心

動人的故事   有情人終成眷屬   永浴愛河  最美的結局

媽咪小妹(teamhsu) 於 2010-06-21 11:26 回覆:

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有了愛情, 卻因一時的貪心少了麵包

還在為為我們的下一章故事奮鬥及學習中, 我會加油得!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結婚的故事
2010/06/21 08:45

恭喜你們結婚二十幾年仍開心

這是很幸福的感覺喔

祝福你們!!

媽咪小妹(teamhsu) 於 2010-06-21 11:09 回覆:

謝謝, 要維持一段好感情倆人都得付出, 過程中難免會有高低起伏, 喜怒哀樂, 學習忍讓, 尊重, 一切都會安好.

也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