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感
2013/01/25 17:32:53瀏覽2317|回應16|推薦194

 

今晚過後,我又將搭機遠行

說遠行,比起其它旅地,其實一點也不算遠

 

此行我已沒有了雀躍之心

 

這兩個多星期來,一直處在悲痛的氛圍中期末課堂上,我百般地壓抑著自己動不動就淚溢眼眶的情緒,而硬學著戲子,讓人相信我嘴角上揚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善感,一直是我最大的缺點

 

生命中的悲痛原由,有些點,在別人眼裡也許不算什麼,但對於喜愛寵物又與之朝夕相處的有如家人的我,這情感,在面臨生離死別的那一刻,教人情何以堪!

 

一個小生命的殞落,實在讓人很不捨,很不捨!

 

回想著Jimmy(吉咪咪)初到家中時,牠那楚楚可憐的眼神,髒兮兮的傻模樣,第一眼便深深地擄獲了我的心經常牠面壁時的呆滯安靜,奔跑時的圓滾搖擺,這一幕幕的景象,至今仍在我腦子裡打轉。

 

牠與小不點兒這兩隻吉娃娃,常在我內心燃起,也一直是這樣的被我愛著

 

因知生命終究無法為另一物所取代,我走筆至此只能將思念與記憶深埋!

 

 

 

 ( 下圖左後方,較為靦腆的那隻小可愛即是吉咪咪 )

 

親愛的吉咪咪:

     今生來世,你都該受疼惜的

         非常想念你!

 

 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her922&aid=72241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養寵物
2013/01/26 14:10

心愛的寵物就是這樣 我們在養時 其實就要有這種心裡準備 他們的壽命比我們短 所以要建設好心裡

我第一次親自養小狗時 她才多一個月大 超級聰明可愛 因為沒經驗 不懂小狗兒帶回家時就要先除蟲

短短的五天  她便擄獲我的心  但也短短五天就走了  我哭了好幾個星期ㄋ  第二隻黃金真正陪在身旁也只有十個月 就被人抓走 還當了殂上肉  心到現在都還會痛

所以一定要有心裡準備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3-02-04 10:16 回覆:

謝謝新月

第一次小乖過世,我當場在狗醫院痛哭

第二次Jimmy過世,我已較能接受這樣的境遇了


立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小時候也有養狗
2013/01/26 01:53

從小baby養到一歲多就被爸爸送走.  害我與弟妹傷心了一陣子.  嘿! 不知你戴眼鏡! 只知你戴墨鏡哩.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3-02-04 10:18 回覆:

謝謝立明

室內沒太陽,又怕飛揚的狗毛,所以戴了平光鏡.


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感
2013/01/25 20:43
瞧吉咪咪的模樣,我的淚水要落下......
出國旅遊是妳的最愛
祝歌聲一路順風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3-01-25 21:10 回覆:

珊珊

也謝謝妳的貼心喔!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遠行 - 平安愉快
2013/01/25 19:39

出門散散心也好
寶貝知道妳對牠的好  在天上也會微笑的
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應該是第一次看歌聲戴著普通眼鏡
多了幾分書卷氣 好看

^__^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3-01-25 20:59 回覆:

謝謝飛飛的貼心

也盼妳天天愉快!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遠行!是一種令人遐思的名字!
2013/01/25 18:15

妳正好著此次遠行,遠離失去寵愛的悲痛!

人有悲歡離合,連蘇東坡都高唱:[此事古難全]!

因此笑笑爸勸妳讓大自然來撫慰妳的心靈!

妳的遠行對我而言也算是一種別離!盼妳早日平安歸來!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3-01-25 19:27 回覆:

謝謝笑笑爸爸

這幾天心情比前陣子好點了!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
2013/01/25 18:01
他只是去了另一個【天堂】。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3-01-25 19:26 回覆:

I hope so!

Thanks, 喵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