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逐夢
2010/03/25 17:17:00瀏覽1991|回應11|推薦200

我喜歡跟好友們推薦希臘離島的美麗景點 (圖二).如同去年,我在英國與旅友們用餐時 (圖一),她們不斷地向我推薦捷克布拉格 一樣.

一直很羨慕某些旅人,能勇敢地跨越一般人鮮少涉足的地域.他們不畏艱難的能量,在窮山惡水處,散發至極.

我曾好幾次,在天主與佛的殿堂裡,觸碰到自己的深處,許多迷樣的幻影不斷展現,與前世因緣關聯的旅地,成了今生的期待.

走過的路,值得覓藏於意識.

逐過的夢,對每顆驛動的心而言,都是幸福...

 

參訪古國的想望,這些年來不斷地在我腦海繚繞.這幾張尼泊爾的照片,是幾年前一位酷愛尼泊爾風俗人文的老外 ( Fred ) 寄送的.(The three pictures below were taken by Fred )

2005年,我在米克諾斯 ( Mykonos ) 著名的天堂海灘 ( Paradise Beach ) 上,試圖用相機追尋此處一絲不掛的天體場景..(不都說〔既來之,則(按)安之〕嗎!?)

聽說巴里島沿岸的幾座 Villa ,其海灘也是少數愛好天體營的天堂.但欠缺好奇心的我,總無福窺見,倒是同團的幾位歐吉桑,當時在飯桌上,不斷地竊竊私語....

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her922&aid=38825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立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天體營沒啥好看
2013/05/10 05:37
我家的一面大鏡子都比較好看!  天體營是要自己來, 感覺很舒服!  全身細胞都能呼吸新鮮空氣.  有回到人之初生時的感覺噢!

‧老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
2010/04/04 17:28

天體營‧‧‧好看!

俺就是這樣來到人間的!

如今愈來愈依賴衣裝,怪了!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0-04-04 22:22 回覆:

老農

怪了!我怎麼跟你一樣??


凝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阿
2010/04/01 03:44

在你的文章中

我找到了我們一些共同點

不同的是

你是實踐者

我是幻想者.......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0-04-01 07:35 回覆:

凝寧

妳好

因為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也常是幻想多於實踐..


奧德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行囊滿滿
2010/03/31 19:33

築旅夢

履勝地

實人生最樂事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0-04-01 07:41 回覆:

奧德賽

所有的出遊,也許都是為了滿足感官與心靈...


Empty Travel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 王安石
2010/03/31 05:40
知世如夢無所求,無所求心普空寂,
還似夢中隨夢境,成就河沙夢功德。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0-04-01 07:51 回覆:

Empty Traveler

可大可小

可幻可行

然,歸零皆空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進
2010/03/28 21:49

夜半三更摸到天體營

歌聲響起玩笑掐脖子

嘿嘿嘿... 好看好聽又好玩  

豬頭((  偶也想陪阿薇去逐夢  尼要不要跟進...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0-03-28 22:20 回覆:

Tt

夜半三更摸到天體營......烏漆嬷黑的,看啥?

豬頭((  偶也想陪阿薇去逐夢  尼要不要跟進...............豬頭改邪歸正,已皈依佛門了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
2010/03/28 17:11

歌聲老師沒興趣天體營,不然,能看的大概訴...啊~~~偶被掐脖子 囉!

最好看的那個就是在眼前一亮,讓你心動很想扒光衣服的那個.耶..,這是男人的幻想,跟女人的逐夢..不知有差否?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0-03-28 18:40 回覆:

聯合國

我就說嘛!

男人跟女人的思維差太多了

我已經將雙手抹油,準備掐你脖子了..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逐夢
2010/03/28 09:50

逐夢是成就生命的開始...

我也喜歡神祕古老文明。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0-03-28 18:41 回覆:

愛的記事本

我們頗為雷同

都喜歡追逐心靈之夢...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途旅圖
2010/03/27 22:52
走吧走吧。 前世的旅圖今生的旅途,要繼續走繼續畫下去。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0-03-28 08:07 回覆:

博客獨白

就當〔探索〕是今生的功課吧!


響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這樣想的。
2010/03/25 23:04

某些地方是專給某些人去的

不是想去就去呀!

我是這樣想的。

那年在希臘拍的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teacher922) 於 2010-03-26 07:30 回覆:

響聲

你說的一點也沒錯,有些旅地是看人去的

你拍的兩隻貓正在納涼,我拍的這隻貓則在享受日光浴...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