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發個獃
2009/09/20 14:30:55瀏覽730|回應0|推薦24
一鼎饌台中縣豐原市水源路1號.中正公園旁,係原市長官邸,目前外包,店長服務態度令人讚賞,食物以火鍋為主,其他尚有茶點,口味正統,值得一去的好地方,風景優美,門前還有兒童樂園,餵魚區,放假時間,可攜家帶眷前往,大人小孩皆大歡喜。

什麼叫幸福?

夏日午后,一場大雨,沖散了一身的燥熱,獃坐在餐廳的門廊,腦袋放空,整個心沈浸在恬靜中。

眼前盡是經雨水洗滌過後,清新耀眼的綠,聽著音樂,看著水中嬉戲的魚兒,就在這一刻,寧靜祥和塞滿整個胸口。

滿足的,深深吸了口氣,人生已無所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333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