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牧師間的談話
2020/07/07 11:53:44瀏覽405|回應0|推薦10

上星期四,本來有個小組聚會,因為只有三個新人,而那兩個已經受洗,所以牧師改用瞭解新人自身的狀況為由,問了我家的家境和我到教會的目的,當然我的一切目前不錯,但是我說了我以前的經歷與無奈。

我告訴牧師我必須原諒我的母親,據醫生說,得到老人症的人最多只有5-7年的光景。我若不原諒她,一些周而復始的事件,不就是到下一世還要再來(這是我說的,不是牧師說的)。所以在她的這輩子哩,我已清楚了來龍去脈,就希望她走得不帶煩惱,沒有牽扯。

真的,我母家三代(再早的我不知道)的人生,跟戲劇一樣,是演不完的連續劇。我要讓她們的事做一個Ending。每個世代,做大女兒的都很苦,每個大女兒也都自殺過,這種事決不要再繼續,我連孩子也不讓他們深陷其中,此事到我就算了了!

還有,我的體質非常敏感,就是一般人所說的靈異體質。我看不到那種東西,但是我感應得到。無數次出國在外,我都會遇上事情,都是在陰暗的隧道或者大白天在沙灘上。我盡量的不理會,但是它卻把我壓昏在海灘上,等到打完強心針和點滴,醫生都會問我;【你看見了甚麼?】

這種事情不太敢跟牧師講,怕他們以為我是乩身,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不知道信了基督以後,這體質會不會結束。 其實,從我自己走進教會的那霎時間,我的身心靈是很快樂的。

嫂嫂多次要我信主,我都推卻了,我一直覺得時間沒到,也就拒絕了她。直到我的憂鬱症一再發作,我的醫生娘說;【你去信主也會好!~】。

我一言不發的說去就去,這星期我已不吃安眠藥了,我改用鈣鎂錠,哇! 我一樣可以睡覺耶。也許是因為我解決了我和媽媽的事,現在煩惱沒有了,壓力就減少很多了。

就是如此,要感謝主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4189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