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的新聞、新聞的無聊
2020/04/27 20:04:57瀏覽405|回應0|推薦11

這男歡女愛的事本就是別人的家務事,男未婚女未嫁有甚麼理由讓第三者多言呢?

報了一天又一天,還以為誰家老公出了軌呢?出軌也是他家的事呀?於我們這善良百姓何干?

周姓女子眼睛失焦是鐵定的事實,我都認為她瞎了,交了9年才發現?而且妳有偷看他人隱私的罪嫌。妳已經犯罪了,還間透露別人隱私權,這是可以提出訴訟的?

男人長得帥,花兒蝶兒不請自來,這有啥稀罕,妳幹嘛找這號人物呢?妳不覺得自己存心找個麻煩嗎?

疫情鬧得人人自危,你有空攻擊一個你還沒嫁的人,真是閒得慌?先把自己身分弄清楚吧?別給妳爸丟人吧,妳爸起碼也是有地位的人!

我也是今天無聊,居然談起妳這干我屁事的女子,把面子和自尊留點兒給自己吧! 至於男朋友好不好,是不是個色狼,不都是妳的選擇嗎?(別人不會替妳立貞潔牌紡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290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