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見難~如果父姦女生下的孩子 見面該叫爺爺 還是叫爸爸
2016/05/14 11:03:39瀏覽377|回應0|推薦3

謝金燕「哭求」豬哥亮不要來
作者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5月14日 上午7:31

阿甘片中的歌手女友 童年時的遭遇 很類似.....

謝金燕和豬哥亮這一齣「世間情」,打從豬哥亮2009年復出之後,就不斷上演了7年還演不完,真是堪稱八點檔「藍波萬」。

謝金燕的小巨蛋演唱會在即,卻傳出門票賣不好的新聞,這讓原先以拍電影為藉口,不想再去謝金燕演唱會的豬哥亮,13日大動作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會去看演唱會,看似為女兒抬轎催票,但之後卻冒出:「我已經買了30張票,也會請演唱會製作單位幫我送花,安排我上台訪問她,希望到時候我有勇氣不要哭。」

一段話叫所有人傻眼,豬哥亮居然自己主動安排節目,希望能上台和女兒「搬一齣好戲」,雖然豬哥亮口口聲聲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18年來真的都沒見過謝金燕,若我炒新聞,我出去就會被車撞死。」但這一齣「親情大戲」,似乎得不到廣大網友和謝金燕的支持。(算算孩子的年齡正好18歲 便知是怎麼回事)

網友對於謝金燕演唱會前夕,又搬出父女和解的「世間情」戲碼,幾乎罵聲一片,大家都認為這對父女,炒新聞已經炒不出新花樣,令人很無言,而且在演唱會前一天,豬哥亮才大動作開記者會,根本就是在炒新聞,對於催票一點意義也沒有。

至於謝金燕這邊,則是一聽到父親豬哥亮想上台的消息,則是整個爆哭出來,還透過助理表示:「懇求他不要來!」經紀人轉述謝金燕的說法:「已經感受到爸爸想為她催票的心意,請爸爸不要擔心,也懇求他不要來,讓她完成最後一次小巨蛋演唱會。」

其實,謝金燕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已經在13日中午幾近完售,豬哥亮並不需要擔心女兒票房不佳,但大動作開記者會已然成功佔據版面造成話題,當13日晚豬哥亮聽聞謝金燕不希望他上台之後,也透過經紀人說:「那我就不上台,但我會去捧場,我也不會不高興,因為是我的女兒。」

★更多相關新聞

2009年07月31日- 楊宗憲默認當爹‧謝金燕承認私生子- 頭條- 話國

沉默三百天楊宗憲打破沉默非謝金燕孩子的爸| NOWnews 今日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ese38&aid=5700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