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再也回不去
2014/07/23 17:01:12瀏覽225|回應0|推薦0

        對於現在的我,昨晚仿佛就是一場夢。我們分開多久了?有5、6年了吧,昨晚終於鼓起勇氣聯繫了你,來自法國的針織專利面料才發現原來我們早已不再是當初那個懵懂的少年少女。昨晚我們說了好多好多話,比我們在一起時說的還要多,我們說到了當初的分手,聊到了現在彼此的生活,突然間發現你比以前成熟了很多。你不在是當初那個安安靜靜的小女孩,沒有了當初的那份青澀,增添了許多多現實的感慨,多感情的感悟。也許這才是真正的長大吧。

        你說,現在你也經歷過當初和我一樣的抉擇,你可以理解當初我的感受。你說現在的你已經不再恨我,因為我們都是一類人,辦公室傢俱都是選擇了錯過。有人說,錯過並不是錯了,而是過了。想當初你因為我的原因離開了我們一起讀書的學校。可最後我們竟然是那麼默契的選擇了同一所大學,你昨晚淡然的說著就是緣分,表示我們還沒有緣盡。

        你說,讓我忘了你,記住我應該記住的人,可是你是否知道其實你一直都留在我的回憶裡。唯有感同身受才能理解彼此。你理解了我,可是誰又能理解你呢?這麼多年我都沒有打擾你是因為我一直對你懷有愧疚,我知道你恨我,不想理我,可昨晚看見你的頭像自己還是沒有忍住。你說我們彼此解開心結了,那麼緣分就盡了,可是真的會是這樣嗎?

       原來有些事真的是不經意的完整,不經意的殘缺,有些人真的是出乎想像的命中註定,出乎想像的錯過。一些人、一些事就這麼明明滅滅的刻在沿途的風景中,同珍王賜豪輾轉中的快樂在百轉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光著腳走過,血流一地,淚水於血水的混合體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那些過去,我們再也回不去。

       天冷了,好好照顧自己,晚上睡覺蓋好被子,別感冒了。最後,祝你能夠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而不是等待那個他回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53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