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宅血案的關鍵是怎麼讓雙胞胎開門放兇手進去
2019/06/08 20:30:48瀏覽87|回應0|推薦0

1980年的電話監聽錄音設備.可否把來話監聽錄音?
外撥監聽錄音在林宅有效.

可是對外國人家博的來話內容卻還要偵訊本人.
對於家博是林家友人怎會不知2月28日上午,

軍事法庭第一次開調查庭。

所有待審的黨外人士的家屬一早就到景美軍事法庭等待旁聽.卻選擇中午打這一通明知人不在家的電話.

目的是騙雙胞胎開門讓兇手進去嗎?

美麗島事件1979年12月10日.林宅血案1980年2月28日.
在美麗島事件憲兵當天吃素.使出苦肉計--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上電視宣傳暴民的可惡.致使美麗島事件變調.
相隔不到3個月.蔣經國政府會殺林家祖孫來宣傳是一場對台獨的勝利嗎?既然不可能是政府情報單位下手.那是誰?
莫非台獨高層也使用苦肉計之借禍殺人.殺林家祖孫來宣傳嫁禍給國民黨政府.可是往下看台獨暗殺能力...
早期台獨組織多在日本組織,但隨著前往美國的台灣留學生增加,台獨組織在美國也與日俱增,加上聯合國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因此連日本台灣青年獨立聯盟委員長辜寬敏也極力主張世界性的台獨聯盟總本部應設於紐約。因此自1969年9月20日起,全球性的台灣獨立聯盟會議於紐約召開,1970年1月1日宣布成立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第一任總本部負責人由蔡同榮及張燦鍙擔任正副主席。
1970年4月,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盟員黃文雄、鄭自財「槍擊蔣經國事件(四二四刺蔣案)」,導致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內部對走暴力路線及和平路線引起爭執,更導致首任主席蔡同榮宣布不再連任。四二四刺蔣案後,黃文雄與鄭自才都離開台灣獨立建國聯盟;雖然台獨聯盟沒有分裂,鄭自才仍然不看好台獨聯盟後勢發展,因為「蔡同榮、張燦鍙、陳隆志這些領頭都太保守了」。
1973年3月29日,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盟員黃昭夫(亦有被記錄為「黃照夫」者)在法國巴黎巴士底廣場持刀割喉殺傷中國國民黨駐法國總書記滕永康(滕傑子),被捕後入獄五年。
1976年10月,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盟員王幸男以郵包炸傷台灣省主席謝東閔等事件(王幸男郵包炸彈事件)。由於暴力路線不得同情台獨運動的美國政府及美國國會議員支持,台獨聯盟改走向美國國會遊說的溫和路線。

林宅血案既不是劫財劫色.布局手法太專業了.所以台獨暗殺能力驟升是有外力指導.
共產黨嗎?是的話國民黨政府早就講了.
現在得知是陳水扁把三大案列為永久保密.若是林宅血案是國民黨政府所為.陳水扁早就公告周知讓全世界撻伐國民黨政府到體無完膚.
或是有誣賴台獨份子涉案陳水扁也會照樣處理.但是卻沒有.
是什麼樣的背後靈兇手讓蔣經國及陳水扁都不敢得罪.不敢公告周知讓其難看咧.
蔣經國跟西方公司是有交情的.透過關係去查.應該是有掌握到證據.但秘而不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92740&aid=12727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