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劍三寫故事(小咩蘿的夢境)
2017/09/09 13:33:18瀏覽330|回應0|推薦3

這次的人物是我的小號,純陽派的小蘿莉,人稱咩蘿,名叫香華凝兒,蘿莉真的超可愛,當然是我捏的好跟我交往吧

還有,一起做七夕任務的小夥伴,名叫多情海,職業天策,人稱軍爺,成男,很配合的陪我照相,羞

跟他說,我會寫在部落格,他還叫我寫完,讓他來看,閃

本文開始

咦!!!這裡是哪裡呀!我不是在房裡嗎?怎麼會來到這裡呢?

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看下看,身邊的景像,是很美麗,可是..

我騎著馬,到處尋找出口,都沒找到,難道,有妖物嗎?將我困在這幻境中

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還是找不到出口

哭哭了,師父父,我被困住了,來救救我呀!委屈

這時,忽然有一個人,騎著馬出現在我的面前..

你是誰,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你是何方妖怪..

那個人用著低沉的聲音說,我才不是妖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也是找了好久出

口,找不到,後來,就看見妳,我就過來了,我叫多情海,妳呢?

我叫香華凝兒,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在這裡?

我用破魔曲看看,能不能破除這幻境

多情海坐下來,聽我彈著破魔曲..

哎,還是沒用,還是找不到出口..

多情海說,既然找不到出口,我看這幻境好美,不如,靜下心來欣賞欣賞,每天在軍隊裡,打打殺殺的.

難得,有美景可看,有可愛的小美人兒陪,沒什麼不好的..

好吧!也只好這樣了

我們就彈彈琴,打打坐,一同在這幻境走走,這裡的光景,在真實的世界是看不到的,也美的不切實際

聽他說著他的過往經歷..

他進天策府也2年多了,他從小學武,看到現在的亂象,他覺得報效國家的時候到了,於是進了天策府

隨著軍隊到處平亂,每天都戰戰競競的,也有了哪天戰死沙場的覺悟..

我說,我正好是學除魔、修仙的,哪天你真的戰死沙場,我會替你超渡的..哈哈

過了好久..

我說,我們要困在這多久呀!雖然這幻境很美好,都不想出去了,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呀!

話說到一半,多情海突然跪下,一臉痛苦的樣子,身體好像有點變透明

你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就感覺有什麼東西,從體內溢出,人都感覺沒力氣了

我抱著他,雖然不知為何他會這樣?但,雖然我們認識不久,可是他是唯一在這裡陪我的人..

我放了一盞天燈,希望他沒事才好

但,情況還是沒變好,他的身形愈來愈透明

他說,也許是要離開這幻境了,所以會有這些狀況..

說好了,如果出去了,在外面遇到了,要請他去純陽宮坐客,他一直想去純陽宮,看美麗的雪景

還有美麗的大姐姐..聽說純陽有很多氣質出眾的美女,哈哈

我........

蘿莉是得罪你啦!三條線

他說,再見了,小美女,有緣再見....

看著他消失的身影,我默默的看著遠方,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去呀!!!

轟的一聲,我睜開眼睛,我還在純陽呀!原來是做夢,還好還好,還以為要一生都困在幻境裡了

快到太極廣場,純陽宮的美女師叔,要教我們學習啦!看到這些熟悉的師兄姐,真是無比的親切..

還是純陽的美景吸引我..來彈個琴壓壓驚

給大家比心喔!

希望能再次遇到多情海...有緣再見

本文完..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10853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