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公園~夢想館+未來館
2011/09/27 12:10:36瀏覽761|回應0|推薦9

因為花博期間都沒排到夢想館,自從今年8/1開放後,就上網預購....

於是訂到了9/24早上9:10分的套票(夢想館+未來館)

要到新生公園,一直在思考...

該從捷運圓山站走到新生公園呢?還是從蘆洲線的中山國小站走過去?

想了想,r決定一早從板橋出發,到忠孝新生站轉蘆洲線到中山國小站.

一來忠孝新生是蘆洲線的起點,人少...

不像板南線轉淡水線要到人潮擁擠的台北火車站轉......

到了新生公園,這裡和花博時相比,只是少了些花卉,很多建築還在...

夢想館因為票有控管,我覺得整個參觀品質真的詳細又舒服....

裡面雖然沒有一朵真花,可是科技真的讓人驚豔,

難怪花博期間一票難求....

參觀完夢想館還可以看幾米動畫....

我覺得...可能我對植物沒有特別的興趣,覺得未來館....就沒那麼的....特別.

整個新生公園很大,小朋友還去玩迷宮(當初花博留下來的)

公園處處有可以休憩的地方,坐下來...每幾分鐘就有一架飛機飛過天空...

今天心情好,不覺得吵...反而以觀賞的心情在等待飛機的經過,

我想....住在這附近的人....不知會不會覺得吵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0918d&aid=567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