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購物
2013/10/04 13:19:54瀏覽512|回應0|推薦17

自從嫁給老公之後,因為每天都要顧店,準備晚餐...偶爾接送小孩,

我的生活圈就在板橋,以前的同學.同事要上班,假日我們也少有出遊;

假日有空.有展覽就帶小孩去看~看完他們也不愛逛街,大多吃.喝結束後就打道回府了...

而每個人都有家庭,單身的生活更精彩.....我的社交本來就被動,漸漸的....

我發現我愛上網路購物,一開始在Y拍買保養品,然後買衣服,之後數位相機....

我開始搜尋各個網站,開始比價,最後我連內衣都會在網路買,雖說試穿過比較好,但...

我都買熟悉的牌子,感覺似乎也還好....因為真的不喜歡有些櫃姊一直推銷貴的...

所以網路買東西....真的很自在!

有次還上爭鮮網站買冷凍的食品,覺得品質也不錯,現在想想...我只有鞋子不會在網路買,

因為我家離全家福鞋店還頗近的,所以我覺得鞋還好.

網路真的很方便,而且買久好像會上癮....

最近因為週年慶,我就在go happy網買了不少衣服和牛仔褲...

唉!每次刷卡不覺得痛,等下個月帳單來就覺得自己要節制...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0918d&aid=884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