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目前長期休假中,更新時間不定。

換了新面版,如有閱讀不適的問題…

請盡快跟我反應,我會立刻修改的 (鞠躬*)

客倌們,請繼續閱讀下去吧。

文章數:60
戀戀傾心 解救(下)之一
創作小說 2009/02/10 17:25:58

緩緩的閉上眼,等待著即將落下的疼痛,明明就確切的感受到那股襲來的壓力,但卻沒有預期的疼痛落下,這是為什麼?

“小姐……”小翠的聲音,清晰的自耳邊傳來。

她不解的睜開眼,望著李大虎的拳頭,只離自己幾公分,卻遲遲沒有落下,彷彿定格似的,一動也不動……只見一把紙扇,擋在李大虎的拳頭下。

“皇…咳!少,少爺……”

她偏頭一望,只見拿著紙扇的少年,俐落的抽回紙扇,並將自己毫髮無傷的擁進懷裡護著。

被少年這麼一擁,她這才發現自己早已站不住腳,渾身虛軟的攤在少年懷裡……

“小姐……”小翠一臉著急,想將主子接回,卻被少年婉轉的拒絕了。

不是沒有發現少年的逾矩,但是身為活在二十一世紀的現代女性,這點肌膚接觸,並不算什麼,眼下她只擔心那名被大漢打得鼻青臉腫的少年。

扯著身下少年的衣角,她艱難的開了口“別讓他在受傷了……”

少年像是聽懂她的話,回了她一抹和煦的笑容,竟讓她莫名的感到安心。

見少年身旁的隨從,將李大虎團團圍住,甚至毫不留情的架了起來,她才放心的闔上眼,任由黑暗取代眼前的陽光。

失去意識前,小翠擔憂的驚呼,就這麼迴盪在耳邊……

☆☆☆☆☆

“莞兒!莞兒……”

緩緩的睜開眼,映入眼簾的就是上官桓沂護妹心切的臉。

無聲的在心裡嘆著氣,這下子想停掉補湯,根本成了天方夜譚,想都別想了。

“莞兒,你終於醒了……”上官桓沂用袖口,擦著妹妹額際上的汗水,眼底寫滿了心疼。

見上官桓沂如此在乎自己,她也不好在拒絕他什麼,畢竟她是上官莞兒的哥哥,怎麼說都是為了自己妹妹好,將她關在上官府裡,也只是怕她又有了什麼閃失,說起來,他這哥哥也真是難為了……

“哥哥,你放心吧。我沒事……”她竭盡所能的扯著嘴角,就怕上官桓沂又端些要人命的補湯給她喝。

聞言,上官桓沂也不說話,只是點了下頭。

拉開了蓋在自己身上的棉被,她有些吃力的坐起身,這才發現一直沒見到小翠。

這還真是奇怪了,小翠不總是緊跟著自己,從沒離開過自己身旁的嗎?怎麼突然消失似的,不見人影……

“哥哥,你有沒見到小翠?”

本來只是隨意問問,豈料上官老兄的臉,就像是吃了炸藥般,滿臉怒意。

“哥哥……”

見她喚他,他的臉色才緩了緩,刻意迴避什麼似的,吩咐另一名婢女照顧她。

“小姐,先吃點粥,暖暖胃吧。”她轉過臉,拒絕了那名陌生婢女遞來的湯匙。

固執的拉著上官桓沂的手不放“你不告訴我小翠去了哪,我就不吃東西!”

“莞兒!”上官桓沂像是沒見過自己妹妹,像此刻一樣固執似的,緊皺著眉頭。

“你是不是處罰她了?”

聞言,上官桓沂的眉角有些鬆動。

這讓她更加確定,小翠一定因為自己,而受罰了。

“我不准你懲罰小翠!她沒做錯……是我自己要多管閒事!不關小翠的事!”

上官桓沂示意下人通通出去,在下人關上門後,才轉過身,一臉怒意的望著她“你也知道你多管閒事!你也知道是你錯!那你為什麼不多替自己著想?為什麼要不顧一切,去擋在一個陌生人身前!你知不知道,如果你受了什麼傷,爹和娘會有多難過?我又會有多難過?”

被上官桓沂這麼一說,她這才感到歉疚,的確,她當下只想到自己,卻沒想過突然成為自己親人的他們。她忽略了他們好不容易救回女兒的心情,只想著自己。

“對不起……”

最新創作
戀戀傾心 解救(下)之一
2009/02/10 17:25:58 |瀏覽 45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戀戀傾心 解救(上)之二
2009/02/10 16:08:27 |瀏覽 44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戀戀傾心 解救(上)之一
2009/02/10 16:03:13 |瀏覽 49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戀戀傾心 穿越之二
2009/01/29 00:32:35 |瀏覽 531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戀戀傾心 穿越之ㄧ
2009/01/28 13:14:28 |瀏覽 55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精選創作
迷途
2008/09/06 21:06:44 |瀏覽 346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現實
2008/06/02 22:54:33 |瀏覽 358 回應 0 推薦 16 引用 0
淡默
2008/05/28 23:07:56 |瀏覽 421 回應 0 推薦 18 引用 0
迷思
2008/05/01 22:28:12 |瀏覽 364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愛情
2008/04/02 23:19:05 |瀏覽 637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

最新影像 27
莫名奇妙 - 1
莫名奇妙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