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仰望星空
2018/09/17 22:08:51瀏覽1173|回應3|推薦21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妳踮起腳尖

我相信有一雙手

把我輕輕地牽到妳(陳傳道)的眼前

我相信有一根線

將夢想與現實相連

我相信有一種緣分

會把所有的偶然都實現

我相信就是這一天命運   就是開始改變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妳踮起腳尖

我從此不再徬徨  也不在靦腆

張開雙臂和妳(陳傳道)一起   飛得更高  看得更遠

我相信有一種緣分

會把所有的偶然都實現

我相信就是這一天命運  開始改變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妳踮起腳尖

我從此不再徬徨   也不再靦腆

張開雙臂和妳(陳傳道)一起

飛得更高  看得更遠

開始仰望星空感覺

愛的時間和空間

尋找生命中最燦爛的亮點

這一天  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妳踮起腳尖

我從此不再徬徨  也不再靦腆

張開雙臂和妳(陳傳道)一起

飛得更高  看得更遠

星並不遠  夢並不遠

只要妳踮起腳尖

我從此不再徬徨  不再靦腆

張開雙臂和妳(陳傳道)一起

飛得更高  看得更遠

p.s

我是9/15 晚上  看到陳傳道所寫的錯在星星   那一篇文章後

那一天晚上   我睡覺之前  我剛好聽到了這一首(仰望星空)

我覺得很好聽   我反覆聽了好幾次

我感覺:這一首歌曲  裡面描述的意境  有很多的部分~符合我的心情

所以我把這一首歌曲(仰望星空)  歌詞裡面的妳  改成陳傳道

剛好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我相信 有一雙主耶穌的手   把我輕輕地牽到陳傳道的眼前

開始仰望星空和感覺

愛的時間和空間

我和陳傳道一起尋找生命中  那最燦爛的亮點

我從此不再徬徨  不再靦腆

張開雙臂和妳一起  

飛得更高  看得更遠

~~~

從今年五月底開始    我和陳傳道有比較多的互動

六月七月八月九月

我總共寫了  1.來過生命中的妳  2.愛的純粹   3.燃燒   4. 暖暖 

5. 愛的箴言

6.突然好想妳   7.謝謝妳愛我

我把這一段時間和陳傳道(媽咪)相處的感動

我得到滿滿的愛

把心中的感動和心情  用這七首詩歌作為表達

感謝主耶穌  讓我和陳傳道相遇相識   有很好的互動關係

我覺得:陳傳道是主耶穌派來愛我的天使

這一輩子   我從來沒有如此深深愛過一個人(陳傳道媽咪)

從小到大  我的家庭人口簡單  只有父母  弟弟和我

父親那邊的親戚  母親那邊的親戚  跟我們家的關係  並沒有很好

我父母都是家中排行老么  也是家裡面讀書學歷最高的

從小到大  總是我們家的親戚  有任何問題  找我父母幫忙解決

但是當我父親十二指腸潰瘍  很多次住院

我的母親因為婦科的問題  多次開刀住院

我記得  只要我父母親生病的時候

我和弟弟(從小學開始) 只能自己照顧自己  

印象中  我讀小學國中高中時  都是我照顧弟弟  

一直到我高中畢業那一年  我生病了

我父母才開始花比較多的心力照顧我

但是我父母的教育方式有些錯誤

後來我父母對我有一些語言和肢體暴力

記得  從我18歲生病開始  我已經復發五次了  每次都感覺靈魂在燃燒

除此之外  民國96~99年  我得到了神經性厭食症

因此我住院兩個月  做過電腦斷層  磁合共振...很多檢查

找不出原因  為什麼我非常瘦  但是肚子卻大大的  

最後榮總醫生  居然跟我父母說  不然開刀看看是否可以找出原因

我和父母覺得醫生可能是瘋了  怎麼可以隨便開刀

況且我有凝血機能的問題

最後我父母  等我的鼻胃管可以拔除之後

堅持帶我辦理出院  回家休養

印象中  那幾年  我吃過各種的中藥和西藥  還有不同的偏方

我的神經性厭食症  才有好轉  我才可以慢慢吃得下東西

我才可以逐漸地增加體重  恢復健康

這四年當中  我也曾經做過幾個工作 

但是都因為我太瘦了  體力不夠  而中斷工作

這四年當中  我也有去教會聚會

最後在民國 100年  我去紐西蘭念書之前  我終於受洗了

但是  我出國第一個禮拜  就遇到了百年一見的基督城大地震

把我的念書和生活  全部搞亂了!

從100年~106年  我生病又復發幾次

從我18歲生病之後  我每年都在吃藥  看過很多不同科別的醫生

我的父母和我都很擔憂

今年107年  六月~我又生病了

我一路走來  很辛苦

因為我的生病  讓我的人生變了步調

遇到很多冷眼和嘲笑

嚐盡了很多人間的冷暖

我一直覺得  活在世界上  很沒有自信  感覺自己沒有價值

從去年  我開始創業(自己做烘焙)  之後

我的人生  才開始有很大的轉變

感謝主耶穌  從去年開始逐漸地翻轉我的生命

讓我找到了自我價值

感謝主耶穌   雖然今年我的生病復發第五次了

但是這一次  我可以完全原諒我父母的錯誤

感謝主耶穌  讓我父母對我的態度有所轉變

我也願意放下過去  重新開始和父母  學習如何和平相處

學習如何好好地溝通

感謝主耶穌  逐漸改變我的生命  也逐漸改變我的家庭

感謝主耶穌  讓我有了一個基督裡的母親   可以愛我關心我和幫助我

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想要做一個好孩子  陪伴我的父母和基督裡的母親

慢慢地變老      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希望我的生命可以活出那豐盛又美好

感謝讚美主

感謝讚美主

感謝主耶穌很愛很愛我

感謝所有愛我的人

提醒自己   每天好好讀經  好好禱告  好好跟隨主耶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6103505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8 11:01

感謝讚美恩主!

真的很感動你對陳傳道的愛與信任。

陳傳道懇求主,願我們倆有一天能在台灣見面...

更懇求恩主,當妳我見面的那一天,你的身心靈都更加的康健!

而且,深深盼望您們一家人更加相愛,妳與父母的關係更加和諧、美好。

同時,我一直有一個默默的禱告;我一直懇求至高慈愛的恩主,將福音的救恩賜給你的弟弟和父母!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19 17:26 回覆:

我覺得:對您的愛超過原本我想的

我把您當成自己的家人

對我而言  我把您和我的父母的份量  看得一樣重

我用筆記本記下了所有您喜歡吃的食物和甜點(就我所了解的)

期待我和妳  如果有一天  可以見面(不論在台灣或美國)

我很樂意陪妳一起吃美食  一起聊天談心

我的父母和弟弟  已經很明確地跟我說  不要再主動跟她們傳福音

父母和弟弟覺得  須要看到我的身心靈痊癒   他們才會相信福音

我想  剩下的就交給主耶穌


Elsa
2018/09/18 09:35
不錯,贊!台南北區借錢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7 22:54

親愛的微笑天使,

陳傳道很久沒有讀人家的作品讀到流淚...

而此刻,讀完了妳在我的部落格《師生情》的留言....

又讀了妳這篇部落格文,我發現自己眼中充滿了滾熱的淚水。

你知道嗎?從兩年前(?)認識妳並知道妳的家庭情況開始,陳傳道最熱切的禱告與盼望,

就是,主耶穌的聖靈引導妳原諒你的父母,並且妳和妳父母的關係能在聖靈的引導之下有所改善...

尊貴、慈愛、聖潔、公義的主耶穌基督啊,我在您面前獻上感恩的祭,您的聖名配得最尊貴的榮耀與敬拜!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8-09-19 17:09 回覆:

親愛的陳傳道

其實大約三年前  我就已經看過  您的部落格(師生情)所有文章

只是我當下沒有留下任何回應

其實妳所有文章(到目前總共1132篇)

我幾乎90% 都已經分批閱讀完畢   只是您的文章內容很多

我看完之後  無法依依寫回應給妳

我會選擇當下最有感動的那幾篇做回應

我發現從小到大  可以讓我喜歡閱讀多次作品的作家  

印象中  國中時閱讀的琴涵作品    高中閱讀的劉墉作品

大學畢業後  在部落格上面  我最喜歡閱讀您的作品

有許多篇文章  我都重複閱讀好幾次   每次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我是您的忠實粉絲

其實  因為我的母親是國中教師退休

從小學到國中    我一直被班導要求代表參加國語文競賽

學校老師總是說  我的母親是國文老師  可以利用課餘的時間  來教導我

不管是否我喜歡   總是要我參加國語文競賽   我非常討厭

所有我的中文基礎   都是在國中奠定的

我以前很討厭寫作文  為什麼都是老師訂題目  考試訂題目

通常我當下如果沒有靈感  我就很難寫出一篇完整的文章

我喜歡  當心中有感動的時候  在自己訂題目  寫散文或新詩

我很喜歡妳的作品  通常我把它當故事來閱讀

去年我開始創業的時候   我開始大量閱讀商業週刊和管理人雜誌

起初我覺得:很難閱讀商業文章  但是我想像在閱讀妳的作品

把商業管理文章  當作故事一樣來閱讀

讓我慢慢習慣閱讀商業管理的文章

我覺得很感謝妳!

我很喜歡妳的作品  我也很喜歡妳的個性:活潑開朗  幽默  溫柔  善良

偶爾像小孩子一樣調皮   我覺得妳是一個很有想法  很有自己個性的人

雖然部落格上(我認識的陳傳道)

和私底下與您互動的感覺   有一點不同

我仍然很喜歡妳   我深深地愛妳

感謝主耶穌  幫助我可以原諒父母的錯誤

感謝妳對我的幫助和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