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婚的理由(一)???
2017/11/10 12:16:24瀏覽453|回應1|推薦4

早上洗衣服時,想起前幾日偶然瞥見的一則八卦新聞『柯以柔老公抱怨柯以柔沒幫他洗衣服......』

心裡暗想「不知柯以柔不幫他老公洗衣服的原因是什麼?」

心裡又想「我也不幫我老公洗衣服耶,哪天會變成離婚的理由之一嗎?」

話說我不幫我老公洗衣服的原因......

1. 衣服的袖子常常一隻正面、一隻反面。

2. 褲子永遠一腳外、一腳內。

3. 襪子總是呈球狀。

4. 打球時衣褲沾上泥巴不先清理。

5. ‧‧‧‧‧‧

剛開始,我默默處裡。衣褲翻好,襪子拉平,泥巴刷掉......

後來,口頭警告。重複上列工作......

最後幾次,不處理,直接丟進洗衣機,洗衣機洗出來是什麼形狀,就怎麼吊掛晾乾。

老公生氣,說我小氣,順便整理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也生氣,說他不尊重幫忙洗衣服的人,衣服盡是汗臭味、襪子拼比臭鹹魚,都讓人作噁連連。沾泥巴的衣褲直接丟進洗衣籃、旁邊的衣服也遭殃......說我順便整裡一下又不會怎樣,那你也可以脫下時,馬上隨手處理,應該也不會怎樣!

老公依然故我,無視我的怒火,挑戰我的極限。

最終回,我將他亂七八糟的衣服從洗衣籃挑出,請他先整理,他又碎念說我小氣,堅持不動手......

怒火引爆!我另外買了洗衣籃,請他將自己的換洗衣物放於此,以後自己洗......也再次強調『我不是小氣,是要尊重!』

婚姻真是一門艱辛的人生課程,大大小小的鎖碎事考驗著,能修到金婚、鑽石婚學分,還可甜蜜恩愛的夫妻,根本是神等級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enon&aid=108984515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1 11:17

請老公有同理心,再發揮一下想像力

以後衣服都由他來洗的時候,遇到同樣的狀況,是否也能"不小氣"的全盤接收處理?!

老婆幫忙洗衣做家事不是應該的,至少要讓人方便做事,互相尊重感情才會長久。

無敵女超人(suzenon) 於 2017-11-13 11:52 回覆:

真的,真的~

家庭成員相互尊重、有同理心才能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