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哥華是購物的天堂
2008/08/02 09:33:36瀏覽2968|回應1|推薦6

基本上我很少在上海或廈門買衣服

因為我更年期後體重就上升越來越富泰

我以前的同事更年期服了黃體素和荷爾蒙之後

整個人像吹氣球似的"腫"得不得了

所以我一直拒吃黃體素和荷爾蒙

靠喝茶和自我調整方式來度過更年期的障礙

但是還是越來越豐滿

2003年剛去上海時,每回在服飾店挑選衣服時

總是被營業員很不禮貌地制止我

說:阿姨,這衣服你穿不下的

然後把衣服從我手裡搶回去

掛回衣架上

不准我拿出來看

一次兩次三次...

後來,我再好的修養也被他們激怒

於是我沒好氣地回他們一句

難不成我不能賣給我女兒嗎

又把衣服再抽出來看

轉了幾圈後故意把它塞到別的地方

然後在揚長而去

據我的觀察

上海的女人他們的臀部都小小的

而我們台灣婦女都是梨子的形狀

即使到福建漳州,我發現閩南的女孩

黑黑瘦瘦個兒都很矮小

很少超過160 公分

所以想買我能穿的衣服還真難

老公的公司每年免費給兩張來回上海溫哥華的機票

讓我回來探視兒女

於是每次回到溫哥華

頭一週大掃除和調時差

接下來的日子

我必定會大肆採購

開始把事前開列的清單拿出來稍做分類

那些東西該去那個地方買比較便宜

做一下備忘錄

老公愛吃的杏仁巧克力和海豹丸,到LONDON DRUG買;

女兒的洗面乳和蜂膠CRYSTAL MALL永信健康食品;

貓兒子的零嘴.WALMART寵物區找

我的衣服和鞋子.到WINNERS買

朋友托買的維他命到RICHMOND CENTER...等等

兒子今年二月份在THE BEST BUY CO.工作

我家住在SKYTRAIN EDMONDS STATION旁

公司就在山下QUEENSBOROUGH ISLAND上

過個橋十分鐘就到

那裡有WALMART

還有很多名牌的商店林立

上週日早上8點到11點每個月他們全公司人員開一次會議

我搭他的順風車在WALMART逛了三個鐘頭

今天週五他上9點半到13點半的班

我又跟著去,改逛那些名牌商店

逛兩三個鐘頭

累了就到麥當勞歇歇腳

叫個蘋果派和咖啡

咖啡還可以續杯呢

上周日三貓夫妻倆請我吃螃蟹

然後到我家坐坐

三貓說她現在很少去SURRY FLEA MARKET跳蚤市場

因為汽油太貴了

改去逛THRIFT STORE二手店

她說她剛織好的斗篷就是在二手店買的毛線

才一元加幣

他建議我到KINGSWAY上的VALUE VILLAGE淘寶

這週一上午自己搭BUS到METROTOWN去辦事

然後就到二手店逛

雖說是二手店但是仍有不少全新的ITEM

這次大有斬獲--

買了3件七分褲,3件T恤,一雙涼鞋,

兩本十字繡的書

和一個手搖磨咖啡豆的機器

尤其是磨豆機,真是讓我驚喜萬分

可以帶回上海

把老公的哥斯大黎加朋友送的咖啡豆

好好磨一磨

然後把咖啡粉放入德國製的煮咖啡機裡煮

讓咖啡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

mmmmmmmmm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51&aid=2099898

 回應文章

susanw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C Day
2008/08/05 11:14

今天卑詩生的省慶

早在社區報上看到THE SALVATION ARMY (救世軍)

刊登廣告說今天早上THRIFT SYORE

11:00 到 12:00 EARLY BIRD SPECIAL

今早就撘公車去EXPERIENCE THE THRILL OF HUNT

這家店面比較小沒有VALUE VILLAGE 大

我只挑到四件上衣和一頂遮陽帽

總共二十幾塊 打對折後加稅 11.35

這是個驚喜!

淘寶的樂趣, 盡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