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文字之美
2020/05/24 18:44:09瀏覽634|回應0|推薦6
一首英文詩翻譯成中文,從現代白話到唐宋的律詩,再到2500年前的《詩經》,處處見證了中國文字之美!



黃帝大臣倉頡透過自然之美、自然之形,創造了中國文字,其驚奇之處還包括中國文字竟然跟〈創世紀〉描述的故事,有密切的關係,見下文:

http://classic-blog.udn.com/superson2/132779628  

除此之外,還有造物主 El Shaddai (God、Jehovah、Yahweh) 的讀音,竟然也跟中國先民信仰的「上帝」,有相似之處!

你說中國文字神奇嗎?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13680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