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壇歌后 + 體壇明星 --≫ 美國大選?
2023/11/24 01:07:29瀏覽356|回應0|推薦8
最近創作歌后(Taylor Swift)跟Kansas美式明星足球員(Travis Kelce) 談起了戀愛,引發了許多新聞話題。

論知名度Travis遠不如Taylor,但兩位名人在各方面,卻可以說是門當戶對。我也希望他們能夠「有情人皆成眷屬」!

美國大學生對音樂和體育多少會關心,所以在課堂上,學生也說他們喜歡這兩位名人。

至於下面文章所提及Taylor的風采會影響美國大選,從各方面來說,這極有可能。

但會有多少影響呢?
就得看Taylor個人的魅力是往哪個方向傾斜!
如果然Taylor決定保持中立,影響應該會很有限!

NFL專員認爲Taylor和Travis之間戀愛關係受到關注的極大。

=============

【2】NFL Commissioner Says Taylor Swift, Travis Kelce Romance Attention Is Great (NFL專員表示泰勒絲和崔維斯凱爾斯的浪漫關係受到的關注極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18009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