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月天的艾崙石
2008/10/12 12:53:17瀏覽868|回應1|推薦24


Alum Rock County Park 是北加州南灣東區裡,一個別緻又多元化的地方公園。曾經以不同的溫礦泉名躁一時。它峽谷似的地形各季都有適合的山道。在灣區夏末的熱流季裡,走在林道有炎夏的意境,卻無炎夏的不適。谷底的小溪貫穿公園主軸,北邊曬,南邊陰。走南崚山道(South Rim Trail)可以在夏天穿梭林蔭,走北崚山道(North Rim Trail)可以在春天看野花綠地,兩條都帶山客到俯視矽谷的高點。這天我們有幾台娃娃推車,留在主幹上的溪邊山道(Penitencia Creek Trail),聞聞溫泉的臭蛋味,好像回到陽明山。


溪道上每隔幾步就有丰韻十足的石橋


右邊石洞就是一個溫泉出口,總共有個十來個。




岱岱在幼兒遊樂區當小姐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2292223

 回應文章

米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8/10/14 10:02
我也很喜歡這個公園,尤其是,樹木成蔭. 離我家也不遠,可上回去,卻不知何時了...
陽光驛站(suninn) 於 2008-10-14 11:42 回覆:
當下!   要不要下次出遊我跟你通知一下。小小孩能走的,你一定也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