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人的自信
2009/11/24 09:11:24瀏覽508|回應2|推薦71

女兒自開學以來,習慣天天在電郵中,向老媽報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老媽也樂得扮起狗仔,搜羅周遭芝麻事,向她大肆報導。 

所以常常電腦一開機,總是猴急的去開信箱,深怕女兒有急事相告或交代要事待辦,或者期待女兒回應我的去信。 

有時女兒忙得不可開交,信箱一天二天沒信,被寵壞的我,老實說,有點失落。但一想到自己心情太黏,又馬上跳脫,急急跟女兒辯解:「要認真的忙,忙得快樂,有事相告再回信即可。」 

因此,女兒為期一週的蘭陽週,(集合在校所有的蘭陽子弟,宣揚蘭陽風情的活動。)我早有心理建設,那廂如火如荼在上戲,信箱只好冷靜以對。 

果不期然,活動一結束,ㄚ頭將蓄積一週的能量,傾巢而出。她的心得是學姊的贈言:「你們大學四年未必會記得學了什麼,但是蘭陽週會是最難忘的回憶!」這就是年輕人滿滿的自信! 

很高興女兒在人生的起步中,有這麼熱情的團隊在引導,讓出門在外的她,得到溫馨的對待。 

分享女兒的忙碌,見證她的豐收,再次印證,要歡呼收割,得揮汗播種。 

真好,信箱要忙著收信了,我這快樂的狗仔得認真的挖新聞,才有源源不絕的消息分享給女兒,讓她在新竹一如未曾離家一般,能知家鄉二三事。 

蘭陽週終於告一段落啦,我們粉紅金剛吵了清大校園一個星期XD
然後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坐在筆電前給你回封媚兒了~呀比!!!
啊我室友也說我已經很久沒在這個時間坐在寢室裡了,哈
不過呢,我又要開始報告報告爆爆爆了,啊哈~
下星期就要回家訪問阿公啦!期待期待,最重要的是可以回家啦!!!
分享一下蘭陽週的心得好了~
我覺得啊蘭友會真的是太溫馨了,說到第三個家,蘭友會就是吧!
(哎呀,我寢室可是第三順位唷!!!
大家從不太熟捻的狀態下一天一天的熱絡起來,變成家人一樣,
一起打鬧、一起做事、一起取笑學姊XD、一起累到很爽!!!!!!!!!!
到時候我拿到照片再給你看吧!真的很有趣!!!
我們有個學姊菜頭就說啊,你們大學四年未必會記得學了什麼,但是蘭陽週會是最難忘的回憶!!!
真的耶,當總籌宣布蘭陽週結束,大家開始撤場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落寞。
明年就換我們13辦了,唷,要加油!!!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509528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深深記得
2009/11/24 23:52

你們大學四年未必會記得學了什麼

這句話如暮鼓晨鐘似地帶著我回到過去

真是慶幸

我還深深記得做過系學會的會長

總算是學會了什麼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09-11-25 07:55 回覆:
系學會會長的歷練...一定是成就隨寫人的視野及胸襟的重要養分之一...那是課堂學不到的...所以珍貴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足
2009/11/24 16:41

有女萬事足....

好是溫馨的畫面.......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09-11-24 20:20 回覆:

女兒就是貼心。

但光是父母給的養分其實不夠,得讓她多方的試,多面的闖,一定會成長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