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咱們來去泡溫泉,好否?
2009/06/24 08:46:42瀏覽608|回應1|推薦8

外子酷愛泡溫泉,只要是休假日,他幾乎都會到公共澡池泡湯。寒冬季節,一天泡上二次是常有之事,暑夏大熱天,他仍樂此不疲。 

有時親友找他,我都如實的說他去泡溫泉,一度引起親友質疑我說謊,大家都納悶,哪有人這麼愛泡湯。

向來古板又未泡過溫泉的父親,更是不以為然:「泡溫泉真有那麼好嗎?騙肖耶,放桶熱水給他,不也一樣。」 

後來,父親關節炎作痛,求醫、偏方樣樣來,療效不佳。深知泡溫泉好處的外子,便邀岳父一同前往,看能不能減緩關節炎的疼痛。 

當年對女婿泡溫泉有點不諒解的父親,在外子邀約幾次後,已體會到泡溫泉可讓身體舒暢,現在都是他主動問外子:「咱們來去泡溫泉,好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071251

 回應文章

Melosa 張米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凡事小心
2009/12/28 14:26

不過千萬不能泡太久

不能讓老人家單獨泡

有心血管疾病不宜

凡事小心謹慎為妙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09-12-28 14:57 回覆:
泡溫泉好處不少,卻也危機四伏,應俱常識,才能獲得養生保健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