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閒聊--醫院見聞
2007/04/12 09:43:13瀏覽374|回應1|推薦8
家相隔幾條馬路附近有間醫院,
但說實話我很討厭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總會讓我覺得心慌慌,
畢竟醫院總難讓人聯想到好事,
但今天想起朋友轉述剛好臨時帶腸胃有問題的老公去急診室,
碰到一位讓人能感到苦中作樂的小朋友的情形,
說實話,我真佩服小朋友的急中生智呢,
話說,護士對著小朋友準備做抽血的動作,
當護士拿起針筒,
只見小朋友反應即快的說,
”妳不能打我的右手,它要用來寫字”,
只見護士微愣了一下,
小朋友又說:
”妳不能打我的左手,它要用來打電動”,
”妳不能打我的雙腳,因為它要用來跑步”,
此時我朋友和她老公早忘了身體的病痛,
看著這幕想起小朋友的父母在旁,
想笑又不敢笑,
後來小朋友的媽媽看到另一位小女孩經過,
對著小朋友說”小女孩很勇敢,打針都沒哭呢!”
只見小女孩也很默契的點點頭(但其實她根本就沒打針),
不知後來小朋友有沒有乖乖讓護士阿姨抽血,
但我想如果哪天我生到這麼聰明的小朋友,
生活每一天都有很多不一樣的情境,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孩子
2007/04/14 11:59
可以將藉口說得那麼理直氣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