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漫談-換個心情
2007/04/12 00:15:18瀏覽425|回應1|推薦5

昨天,不,這個時間應該算是前天了,

我去新工作報到,然而過長的距離和龜毛的內規,

讓我思考再三後,還是決議重新挑選另一個工作環境,

前幾天,朋友帶我出去剛好遇到她熟識的朋友,

一時興起,她們便幫我算算生命靈數,

她們說:

妳主觀意識很強,準!

妳一向很有長官緣,這也沒錯!

生活上會有貴人相助,嗯!

企圖心和事業線都強,工作沒點企圖心怎成

然而聊到順便看看手相了解工作運勢的問題,我笑說應該不用看吧

她拉起我的手看了半天沒說話,

我瞄了一眼說應該不怎麼用看,因為我沒一般人手相會有的事業線,

這個不同點是在唸國中會迷錢仙、碟仙年紀時被同學和我發現的,

生命靈數和手相相衝突的一點,矛盾!

但生活總是矛盾的多,隨便想想就好。

然而想起過長的頭髮,

最近應徵業務部門助理的工作,老是有這樣的疑惑會出現?

”妳看起來很溫柔,可以應付的了機車的業務嗎?”

我想,”並不是兇悍才治得了人吧”,不然也不會從事這樣的工作很多年了

看了看一眼我過胸的長髮,

沒剪,純粹是因為那時天氣冷,想保暖

是不是因為個性+外表造成過多的錯覺?

明天決定去換個短髮造型,

夏天快到了,

是個適合重新開始的季節,

今天的閒聊好像特別沒主題,

呵!人生嘛!有時也不必太認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y&aid=888193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放鬆點好
2007/04/12 11:35
凡事都太嚴肅.........反而失去冒險的樂趣...........剪頭髮也是種冒險呢.........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