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疼我的哈妮
2014/05/02 11:38:54瀏覽149|回應0|推薦16

昨晚哥哥在家,但由於6:30~8:00要面交、幫我買晚餐、並回家陪公婆,一整個行程安排妥當後出發,沒想到面交強碰,所以又回來一趙,又碰上樓下大門感應鎖壞掉,在樓下等到有人出來開門,立即在出發,回家後又碰到以前同事來電詢問交通碰撞事宜,完成後已屆八點,而小女子回到家7:20,期待晚餐的先把碗公拿出來,等待中拖了二次地板,亦屆八點,哈妮還沒回來,擔心出什麼事,致電~

哈妮回來後:一接到我的電話,匆忙火速的在家吃完晩餐,立馬帶著我的晚餐回來。

我:飢腸轆轆等著,打開飯盒,沒有多話→→吃吃吃。

一邊聽著哥哥述敘這忙碌的一個半小時,通常只要餓肚子,小女子的火氣就會上來,所以當哥哥提著晚餐回來時,小女並沒有和悅的臉色,吃完後飯,才理智恢復的想到哈妮接到我的電話後,「在婆家是以迅電不及掩耳的速度,趕著吃完晚餐回來」,聽到這裡心裡就很捨不得,也很抱歉,辛苦一天,連吃飯都沒有好好吃,心裡覺得當下的態度不佳,對哥哥很抱歉。

因此折衷想出:以後小女就自己買晚餐,這樣哥哥就不用顧慮我還沒吃,自己也沒能好好吃飯及休息。

此刻自己又在次驗證,小女有多愛哥哥。

PS:這幾天感冒,阿木及阿爸每天打電話來,緃使我沒有什麼聲音,也講不到幾句話,父母總不安的關心著,對此,小女充滿感激,有好的父母、疼愛及關心自己的父母,謝謝您們。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用嫁給帥的男人,不用嫁給最有錢的男人,要嫁就嫁給那個最疼你的男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299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