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懇求菩薩賜予力量
2014/04/01 13:11:33瀏覽81|回應0|推薦6

哥哥這二天感冒身體不舒服,心裡著實心疼這與我共度一生的伴侶。

中午哥哥line:你知道我很怕在考試上又讓你失望,壓力好大。

此刻我的心裡,像針在刺一樣的痛,心裡很責怪自己為何年輕時要讓哥哥走考試這條路,讓他現在這樣辛苦,以哥哥的才能,在社會上穩穩做,也早事業小成,就算沒有小成,至少心裡不會一直埋有挫敗感,害的心愛的哥哥為了我,長此這樣的生活著,不禁問起自己,我算什麼?怎可讓自己心愛的人受這樣的苦?

 

祈求菩薩示現,讓我心愛的哥哥在今年高、普考有一個能金榜題名,讓他的心裡有著踏實、自信及成就感,他是個負責任的好男生,祈求您如願讓他考上,得以就此脫離考試這個牢籠,讓他可以輕輕鬆鬆的生活,小女真的希望哥哥可以輕輕鬆鬆的生活,除此之外,也讓阿嬤可以驕傲的向別人炫耀~他的小兒子,在小女心裡,沒有別人比他更有資格可以考上,因為他是如此的努力,這些年,他的努力及辛苦,回想起來,皆使人佩服及心疼,親愛的菩薩,懇求您賜予哥哥力量及智慧,讓他得以度過此次考試,未來的日子,可以泰然、自信且健康的生活,不要在以此而傷害他的自信心,小女會很捨不得哥哥,小女誠心合十懇求您。

我要變堅強,讓哥哥可以依靠~~~~吼吼吼~~~Fox加油喜歡

 


三太子開心

愛是以對方需求為首,讓對方感受心靈自由安定。

樂觀面對低潮,低潮容易度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216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