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對兒的愛
2013/11/17 20:32:51瀏覽45|回應0|推薦2

今天下午回來看大愛劇場(幸福的起點),其中爸爸對旻真已在澳洲交男朋友,不停的生氣,碎念,甚至似乎準備要k這個男的,這讓我想到父親對於自己的婚事一直遲遲答應的原因。

 

父親是個心很軟的人,而我又是個不會撒嬌的女兒,對於這件事,媽媽一直苦口婆心的不停的與父親溝通,但他不答應就是不答應,而今天看到這一幕,心想,父親對我這個女兒還是有不願拱手讓人之心,九月回家時,弟弟開了一個玩笑:菁仔嫁出去了,木啊~你趕快把他趕出去(不要誤會,因為我先在弟弟房間吐口水,所以他才開玩笑說這句話),但當時阿爸聽到:你姐雖然嫁出去了,但我還是當他沒嫁出去,他還是跟以前一樣是你姐姐,不是別人家的人。聽到時心裡震了一大下,今天看到電視劇在轉播這一幕,心想應是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雖然天真的爸爸認為生兒育女與年紀沒有關係,而我和阿木可是提心掉膽在過日。

 

深切體會到行善行教不能等,這些對自己而言早已不算什麼,更能以另一個觀點來看待父親對我和弟弟的愛,雖然不像媽媽那樣循循善誘,以愛感召,但隨著年紀增長,智慧也益增,阿爸對子女的愛是無遠佛屆的,這輩子能當您的孩子,很感恩您,也祈菩薩保佑我的父母、弟弟,福壽安康,長命百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95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