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巴樂啊 !Where are you ?
2005/09/21 14:30:17瀏覽944|回應3|推薦16

我的巴樂啊 ! Where are you ?

我們家種了一棵巴樂,為了怕被蟲咬,我還細心地用塑膠袋套上,數了數共11個,滿心歡喜痴痴的等,終於陸續有巴掌大了。

鄰居小朋友問 : 「阿姨,送我一個好嗎 ? 」我點點頭 。

隔日又來了幾個小朋友 : 「阿姨,小玲說巴樂好甜,我也要巴樂。」

七手八腳,搆不著我還抱著幫忙採,眼看著一眨眼只剩最後2個,我緊急煞車,並鄭重聲明 : 「不准再來要,這是我和我老公的 。」

颱風掃過, 最後剩的2個巴樂送給颱風小姐吃了,辛苦一年,施肥 . 澆水 . 抓蟲.....白忙一場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66683

 回應文章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5/09/21 14:51

哇~~~~哇 . 高帽子全收 . 有你這麼一說 . 幾個巴樂算什麼 ! 明年再長 . 預留一個給你啦 !


霧非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好慘
2005/09/21 14:39
有愛心的女人最美麗,難怪別人會以為你未成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種過巴樂樹
2005/09/21 14:35

但是種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