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死了幾天 ?
2006/03/06 12:50:27瀏覽1214|回應8|推薦35

她死了幾天 ?       

   許多年前,某個河邊草叢堆的兇殺命案現場,風聞而來的民眾從河堤上擠滿到草叢,警察拉的黃色封鎖線完全失效,一群新聞記者團團圍住,攝影機「喀喳 ! 喀喳 !」不停地閃爍。

   現在已經是XX電視台當家女主播的 C 小姐,當年還是第一線採訪記者,擠在人聲吵雜的人叢之中,敬業精神頗佳,硬是擠到面對蹲在女屍旁的驗屍官,拿著麥克風,口齒靈敏地發問 :X博士,你看她死了幾天 ? 

   台灣第一把交椅的驗屍官 : X博士,在眾目睽睽之際伸出右手指頭,向女屍的身上沾了沾屍水,然後,把手指頭含在嘴裡 :「以我判斷,大約死了三天。」

.

   原本鬧哄哄的現場,無論是記者或圍觀民眾,頓時被他這舉動嚇唬的啞雀無聲。

   晚上X博士回到家,電視正播出這段新聞,他用手指頭沾屍水品嚐,判斷死亡時間的鏡頭,電視新聞全程播出 ; 他的小女兒指著電視 :「爸爸,你真噁心 ! 難道不會想嘔吐 ? 

   「大家都被騙了 !X博士對小女兒伸出右手,並攤開手掌 :「我用中指沾屍水,不過含在嘴裡的是食指啊 ! 

   X博士接著說 :「死亡時間的判斷,是以我三十年的驗屍經驗看出來的,哪有可能嚐屍水啊 ! 我只是被那些記者擠得喘不過氣,嚇嚇他們罷了 ! 

   以上虛構之黑色冷笑話,如有雷同則純屬巧合,請勿自行對號入座,有任何問題本人慨不負責任。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pid0002&aid=196481

 回應文章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像這個畫面:
2006/03/08 19:01

原本鬧哄哄的現場,無論是記者或圍觀民眾,頓時被他這舉動嚇唬的啞雀無聲。

很有趣的一幅畫面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3/07 15:54

亞薇解解 嚇死輪了 ~~~~

 【生活小舖】城市祝福您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博君一笑
2006/03/07 13:56

 我都說了嘛 !以上虛構之黑色冷笑話,如有雷同則純屬巧合,請勿自行對號入座,有任何問題本人慨不負責任。

看電視新聞,偶然想起以前聽過或看過之故事,只不過加以改編,博君一笑,勿當真,名字是你們說的,我可沒說,我用的是XXX。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記得...
2006/03/07 10:49
這位X博士就是鼎鼎大名的楊日松法醫!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呵~~~
2006/03/07 07:52

平常吃亞薇姊的好料理、學亞薇姊的生活智慧,跟亞薇姊的相機四處遊玩,

現在發現,原來亞薇姊也會說這麼俏皮的笑話。呵呵呵呵~~~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視新聞鏡頭
2006/03/06 18:47

樓下說的也是 常常看電視新聞

發生火災或車禍等悲慘事件

記者拿著有logo名稱的麥克風問悲痛欲絕的喪家 :

 " 請問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 "

居然問這種問題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medor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嚇到了
2006/03/06 17:46

厚~~~~我也嚇到了!

現在記者很差~~看到車禍現場~常問受傷的人很痛嗎?

昏倒喔~~血都流一地~還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嚇一跳
2006/03/06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