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心情隨語~~羅東林場輕鬆拍
2010/11/11 15:19:36瀏覽551|回應1|推薦16

人生走過了半百,看過不少情緣風花雪月;目睹許多人心爾虞我詐,當一切終於回歸沉寂;終於選擇放下,心似乎有種豁然開朗的自在;眼底望見的似乎有種跳脫的寧靜。面對攝影,狂野依舊,只是腳步放慢了,開始愛上一個人背著相機隨心隨性的紀錄人生,而非過往那種積極朝聖衝大景的盲從。或許因為這樣的改變吧!原本很執守攝影技巧規範的我,開始選擇隨性自由創作,構圖因應我的文思而成型;光圈速度配合我的心情感覺,畢竟我不想成為所謂大師或達人,我也無意參與競賽或較勁啊!為何一定要墨守成規呢?有誰可以任意評論我的作品呢?哈!跳脫了這種思緒枷鎖,攝影的天空有如雲朵般恣意開心飛舞,我拍得更自在也更盡興了。

某個午後,慕名羅東有個美麗林業公園,頂著入秋有些強烈的陽光,一個人灑脫的走在園內隨意取景,心隨夢起舞、景為文字駐留,就這樣我完成了這篇一個人的喃喃自語心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rthur Wo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去過耶
2010/11/11 18:03

羅東林場

去年前年課去了一次

一大早那池塘很漂亮

鐵軌也很有特色

走在一個人的星空(startsai) 於 2010-11-11 22:47 回覆:
是喔 我去的時間已經是午後了 因為不是假日沒有什麼遊客 感覺很幽靜 滿喜歡這個地方 下次找個早上時間去逛逛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