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相知.相守.有你們真好
2011/08/21 01:57:56瀏覽462|回應0|推薦11

生命何其珍貴

更何其短暫與無常

珍惜吧

好好過剩餘的年歲

無論您現在幾歲

忘了身分證上面的出生日

有夢就要勇敢追

別怕達不到陣

想要就一定屬於你的

因為那本來就是.你.的。

除了兩年前讀到這首詩是最愛之一

還有一則廣告片也讓我很感動。

相信看過的朋友一定也很多!

話說有幾位慈眉善目的老爺爺

為了一圓年輕時未能完成的夢想

年紀不是話題

體力更是沒有問題

幾雙堅毅眼神向遠方天際線直直地給它豪邁地望過去

引擎轟轟聲響油門開心地給它催下去

向夢想出發吧!

騎了哈雷機車環島去。

老爺爺耶

哈雷機車耶

真是酷斃了

更是帥呆了

他們真的很帥

帥在心境~年輕的心

帥在態度~永不放棄

同時也帥在布滿風霜皺紋的臉上

那裏面

多了份人生的智慧.歷練與豁達

他們

圓夢了

和一群知心相交相惜相守的老友圓夢了

人生旅途上

知己真的很重要

知己不是不吵架

知己不是要諂媚

士為知己者死

可見知己是心靈層面上最關鍵存活元素

建設性的吵不迴避

畢竟旁觀者清

為了不讓對方掉入萬丈深淵自然忠誠建言當面免不了

否則

就稱不上是知交好友.

是富或貧.不離不棄

人生

走一遭

加油

誠摯祝福我們都能擁有知己陪伴我們

逐漸老去

吃喝玩樂也要在一起

虧來虧去也定要有你們才會開心好玩

讓我們笑聲響徹雲霄

在淚眼矇矓中

我看見

摯愛的知己陪在身邊

有你真好

真的

有你們真的比什麼都好。

沒有白活最重要

晚安!

祝福大家過的精彩~

活得漂亮

好閃亮!

STAR

PS.最近我多了一個〝新歡〞~那就是徜徉在大海上浪裡來浪裡去的....遊輪!

期盼有那麼一天.搭上傳說中的〝愛之船〞.遇上屬於我的傳說中的千年之愛!

不知道我生命中的他.躲哪裡?為何到現在還沒看見他?

拜託!神讓他早日出現吧!^^很好奇耶!長什麼樣?

對照我的〝舊愛〞~老鷹! 哈...還滿搭的!

藍天.白雲.老鷹.郵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556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