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星球
2011/09/10 00:07:15瀏覽597|回應1|推薦17

浩瀚宇宙空間中

有一顆非常美麗的藍色星球

因為絕大部分是海洋佈滿期間

所以球體呈現美麗亮眼的珍貴藍

而水又是孕育生命最重要的寶貴元素

於是乎

生命生生不息

綿延長存

世世代代

充滿和平安祥與美好

只是

人類的貪婪漸漸將地球逼近死角

人們以為地球好欺負

人們以為地球沒神經

人們以為

沒關係

反正地球如果怎樣也輪不到我受苦

但是

真的是如此嗎?

事實證明

地球會反擊

事實真相

地球神經很細膩

程度不輸我們體內的微血管

事實更擺在眼前

不必等到下一代

我們自己現在.此刻就已身陷其中受試煉

還能理直氣壯大聲說

〝反正.輪不到我〞?!

記得好幾年前我在銷售〝環保冷媒〞時

市場上蠻難接受的

價格較高是最主因

再來大家對於冷媒中的〝氫〞不放心

擔心它會爆炸。

總之

環保之路一直以來都推廣的不太順

許多因素都跟人性緊緊相依

畢竟

我們目前只有這顆球

畢竟

短時間內絕不可能憑空再變出另一顆球

所以

我們一起.共同來好好愛護這顆寶貝球.好不?

答案不用說出來

只要輕聲對自己的心說就好了。

〈我想要多多植樹.可以活好幾百年的長壽樹。〉我犯規~說出來了。好吧!自動面壁。

真心希望

人類能多建構些美的藍圖在心中

心中有愛.有美.

天堂樂園何須遠求

更不必寄望死後或來生

當下

就是天堂

讓我們

抬頭挺胸

精神抖擻

跨出去幫助別人

等同幫助自己。

感謝一路上幫助小喬的好人們

不管是鼓勵我.激勵我.寬容我.取笑我.折磨我

愛我.恨我

都好

都是我成長茁壯的養分。

小喬持續寫部落格

就是希望你妳們能找得到我.看得見我

如果有得罪你們的地方

在此中秋月圓人團員前夕向妳你們道歉

敵人也好.朋友也罷

都會讓我們快快成熟長大

哈~雖然我的內心還是希望自己是個快樂無憂的孩子!

從小我就從來不會逃避責任。〈感覺有些辛苦。〉

該我扛的

我一律勇於面對。

至於不公不義的陌生人

我不會追究過往事件

但是

並不代表我認同你妳們的行為

相信你們一定也會有所想法才是。

等妳你們良心迴轉的那一天。

良心為何很重要?

因為良心可以讓我們睡得香甜安穩!

不用怕夜晚來敲門的是飄來飄去的奇怪物種。

對吧!

記得小時家中雖然開的是雜貨店

但是因為其中也包含租書在裡面

滿坑滿谷的書隨便我看〈色情書當時管制所以沒得看。〉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本書卻是外來的~了凡四訓

大意是說了凡先生沒有將算命先生的話放心上

仍然持續無私無我地做善事.幫助他人

結果

翻轉整個原本多舛的命運。

好感動

好感動

真的好感動~

積善之家有餘慶

真的是這樣。

你們妳們有醒悟到何為生命本質的精髓了嗎 ?

祝福我們都能早日離苦得樂!OK?

總之

人處天地各霸一方

照顧好自己的那一方

等花開遍地芳香飄散滿山遍野時

請慷慨地將它分送給你的左鄰右舍.親朋好友

以及

周遭可愛的過客

出外人圖的不只是溫飽

更重要的是關懷

謝謝天下有情人能夠彼此分送溫暖

小喬一鞠躬謝謝你們大家

祝福你妳們中秋節快樂

幸福開心每一天。

PS.影片中大多數的鏡頭都讓人不忍卒睹.願天下太平!衷心祈禱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daily&aid=5626978

 回應文章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觸
2011/09/21 08:37

倒帶看了好幾次,還是感動。影片可以反覆一看再看,可地球只有一個,真得要像小喬姐說的,要好好珍惜,因為現實世界裡是無法將已破壞的事物重新再還原的。

謝謝美好的分享。一直很喜歡麥克,不只因為他有令人讚嘆的舞技和歌藝,更重要的是他那顆純真美好的赤子之心。

曾妘喬~Stardaily(stardaily) 於 2011-09-22 23:31 回覆:

芸之  妳好!謝謝回應!

大自然很愛我們

只是

我們愛它的心似乎太少

每天神性與人性相互在內心劇烈拉扯時

只能默禱著

親愛的上帝啊

幫幫我們

神性多勝一點

世界就會有美好事發生。

失去

才知道擁有時是多麼珍貴與幸福。

感謝妳來

祝福芸芝每天都健康、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