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說我想寫第五季
2013/04/04 16:38:02瀏覽173|回應0|推薦5

第五季,

不是某某影集第五季,也不是張韶涵專輯的第五季,更不是你腦子閃過的第五季。

它是一個開頭,一個平凡的在雨天發生故事,

它是某天雨嘩啦嘩啦下時,我坐在教室,差點消逝而過的構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段日子是外在跟內在都濕淋淋的,那段日子的天空被雲不規則的攪得好骯髒。

-那抹不去的片刻在腦海裡天翻地覆循環,最後定格的是地上的水窪和雨過天青後妳的身軀。

-為什麼刻骨銘心找上了我們,而我們卻無力推辭?幾場雨後,我們都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變得好混亂,青春被染成濃濃的黑,

而我們的青春又與這個世界緊緊的纏繞覆蓋過笑靨,

你曾想過嗎?

在某個時間某個空間,

一個意念一個行動,

足以改變,

我們的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寫我的人生,寫我的故事,也寫帕托尼西亞的結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ning&aid=746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