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llo!我今天幹勁十足!!!!!!!!!
2013/02/19 18:54:49瀏覽165|回應0|推薦4

太久沒有打網誌,有點不知道要打什麼好。(繞圈圈)

其實本來禮拜日就要發第一篇文,沒想到......沒想到......

單純因為本人是3C破壞+分解皇后,我的電腦就很大牌的給我休眠了。

我很害怕他進入永眠期啊......

本來禮拜日是要打說慶祝收假的好啦其實收假也沒啥好慶祝的,

But我就是沒梗啊不然你能怎辦呢?

好啦我沒有要嗆你們的意思不要走啊~~~(哭)

寒假這幾天(才十二天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對應考生!!!)幾乎都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早上第二次掙開眼是都過了中午了。

雖然墮落但我其實放鬆的很爽快~~~

再來這幾個月就要拚大大考試了,

所以網誌極有可能被放到變荒原捏,那我還開幹嘛啊?(哭)

所以有些事情沒記下來,我怕就永遠忘記當下的感受了。

加上本人記性差,我想不久的將來就有可能忘記自己的名字了~(嘆)

一定要寫下來,不管用什麼方式,

因為我不想忘記,我不想忘記自己曾經有這個想法ˋ這股衝動。

希望以後我的後代都能以我的文字為榮,

這樣我應該也算蠻威的。


其實重點是在下面啦,有勞你看我ㄧ些廢話—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聽過或看過「學生會長是女僕」這部漫畫和動畫?

不瞞你說,我是隱性宅女~~~(灑花)

咦?你說碓冰跟美咲那部嗎?對啦對啦,來來來坐著聊。

我非常喜歡這部漫畫的內容,

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莫名的喜歡。

有種在現實校園生活與浪漫英國貴族徘徊間的感受,

那種不偏不倚的正中我的愛好靶心(羞)。

但真的讓我震懾的情節,卻是碓冰母親的故事。

漫畫裡不多不少用了一話的長度來敘述,

單單這一話,卻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

我沒有辦法解釋這突如其來澎湃的情緒,

當下我有了個想法:我想寫下去。

我想完完整整的呈現碓兵母親的情感,用我的文字,觸碰。

一個侯爵夫人的真愛—忠心耿耿的執事,

她到底可以在生命的最後瘋狂到什麼地步?

但有些部份可能不同,會加進我自己少女般的想像,

喔齁齁齁齁齁齁~~~(這不是少女的笑聲吧......)

在之後我會努力的完成這篇,大家好像都叫做「同人文」吧?!

一定會讓它完結!

有好幾次我拾起筆,將馬上浮起的故事迅速記錄下來,

但就像浪拍打暗礁一樣,只有短暫的構思,在那之後就再也延續不下去了。

很開心開了個網址讓我有了個寄託,

把未完的故事待續下去,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為這個理想付出,

只希望看到我文字的人,哪怕是短暫的愉快,哪怕是幾秒鐘的感動,

我,就有價值了。

又跳回來我如麻般的思緒,

在四個月就要考試了耶,之前在考慮學校方面都一次顧及太多面了,

有種想貪圖往後三年墮落的感覺,

反正就種種聽了許多人意見,終於訂下決心了。

如釋重負。你們曾經有這種感覺嗎?

那種叫你什麼都別想那麼多,只要全力以赴的指示。

我也相信勇往直前才是到達目的地最踏實的一直線,

也是最不勞心勞身的。

我也去甲奔了你們也別餓著,股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ning&aid=732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