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愛-(2)-2未預告的相見-廣瀨結海
2013/03/07 23:44:17瀏覽304|回應1|推薦4

那是吉爾帕特,在窗檯邊,與另個男人。我應該對這一眼索然無味才對,畢竟吉爾帕特與男人聊天干我何事?如果說女人就有趣點了,但那男人修長的背影倚靠著窗邊,我看不到他的臉,逆著光的是一片黑的頎長,隱隱的,迷惑著我。

腳步已停在門邊,這到底是多狂大的情迷意亂?我竟然為了一個素不相識的男人的真面目拔腿爬了樓梯上來。大概是情竇初開吧~好歹我也十六歲的窈窕少女,為此怦然也沒什麼不行。

明明沒見到臉,卻能確信我從未遇見他。

不會懷疑是什麼其他見過的公爵或男爵之類的,因為那股氣質,我至今還未見識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閒著也閒著,在花園無所事事還不如來碰碰運氣見見帥哥。我敲了敲門,

「誰?」是吉爾帕特的聲音,嗯,很正常。

「帕托尼西亞是也。」

「小姐,門沒鎖,進來吧。」

在開門的那一瞬間,我忽然一陣抽搐,萬一......萬一,門一打開他們正在相擁怎麼辦?這樣子,那謎樣的男人跟吉爾帕特不明的關係就這樣被我揭穿,接著......

「吚-」老舊的門聲,不知道幾百年沒上油的門聲,不,重點是,我的手安穩的放在裙擺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帕托尼西亞小姐,初次見面。不進來嗎?」

映入眼簾的是墨黑色的髮,深不見底,清澈的黑,沒有摻雜任何一個顏色,如同他一襲的執事裝。執事?

「吉爾帕特,這邊這位是?」

我將視線眺望更後面的吉爾帕特,希望他解解我的疑惑,不知道為什麼,無法直視眼前這男人的眼,他的氣場感覺很強大......

「這位是結海廣瀨,從今天開始作為男侍生在這裡工作。」

唔,怎麼有個氣質非凡的執事,除了吉爾帕特,他是第二個讓我有種敬畏的心態。

可是明明就才二十初頭呀,怎麼有雙經歷風吹雨打的眼,不凡的像個男爵。

「這名字......日本人?為什麼來這裡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也只是幾秒鐘而已,我試著看他的眼,

黑色的瞳孔,從未見過。

在這裡的人都是歐洲血統,除了我的母親是東方人之外,大家的瞳孔都是明亮的顏色,而我,並沒有如母親一轍般的黑眼。

深邃的,神秘不著邊際的,

這男人,值得探究啊。

但在那之前,我是小姐他是僕,絕對不能讓自己氣勢低於他!

別想讓我對你心花怒放!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ning&aid=7368025

 回應文章

葉雨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08 02:40

喜歡這種情緒的鋪成

您應該寫小說有ㄧ段時間了吧!

很不錯的作品


愛是冰霜

寂寞無法凍僵

~雨南

Pin(spinning) 於 2013-03-09 18:40 回覆:

謝謝你的支持,給我很大的動力喔!!!

我會寫完的^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