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愛-(2)-1未預告的相見-廣瀨結海
2013/03/05 23:06:15瀏覽250|回應0|推薦0

"我看進你,你的雙眼,沒有波瀾,毫無溫度。你......是怎樣的一個人?而我,開始好奇了......來自母親家鄉的你,是不是可以讓我多了解母親一點,也附帶的貼近你......"

春寒料峭,彷彿仍是朔風,卻漫不經心地染上的春的氣息,急切的想張開雙手擁抱,擁抱除了寒冷以外的溫度。

「哈啾-」不領情地被未褪去的寒氣螫了一番。

「感冒了......啊...... 」一個人走在過於寬闊的花園,顯得寂寞。大家都在忙些什麼呢?想湊過去幫的忙,卻讓女僕們心驚膽跳,急著將我驅之別院。

咿~我又不是瘟神。

太過無趣的生活只會讓人昏昏欲睡,我得策劃下一個旅行了-

埃及ˋ西班牙ˋ希臘ˋ墨西哥ˋ祕魯ˋ中國......

我去過的國家的十隻手指頭數不清,別人家的公主在家相夫教子,時間到了喝杯下午茶,雍容華貴的模樣我卻怎麼學都學不起來,我也不願如此而已。

這世界太多美麗的花兒等著我採,「我願意在此死去」像這樣的感受,不知道出現成千上萬遍了,單單一個英國,還不夠我玩呢!

連吉爾帕特都會不時用著「您真幼稚」的眼神鄙視我,可是,就縱我任性吧。我明白不久的將來我也會嫁給某個男爵,擔負起除了妻子母親甚至管理雷溫城堡的重責大任,在那之前,我不想被城堡禁錮,成為貴族的俘虜,畢竟我的靈魂是渴慕自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幾天前明明大雪初融,明明已鳥語花香,看似萬物復甦,卻又陡然降了溫,天氣果然是無情物。

花園的花,在盛開未開間,垂下了頭,無奈,造物主的安排。

我也無奈,萬般無奈,身為世界上地位最尊榮的生物,怎麼可以-

「好~無~聊~啊~」怎麼可以百萬般無聊呢......

竟然找不到一件事可以做!我畢竟是未來雷溫城堡的女主人,遊手好閒的在城堡內晃來晃去,像什麼樣子!

怎麼會---

難不成父親不讓我插手政事,我就不插手嗎?-This is not my style.

哼-等著瞧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ning&aid=736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