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愛-(0)寫在最前面的最後一章節
2013/02/22 23:30:36瀏覽198|回應0|推薦2

致我深愛的,

我的親人與雷溫城堡的各位:

對不起,我終究敵不過體內不斷呼嘯的病魔。

很開心很幸運,出生在這座充滿愛的城堡裡,

凱特ˋ伊凡ˋ愛妮,還有每個城堡裡的女僕,

謝謝你們容忍我的驕縱,

讓沒有兄弟姐妹的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吉爾帕特,雖然你總是以冰冷的口吻責罵我,

但對我的關心卻無微不至,

這份感動及感謝能在最後告訴你,我已感到欣慰;

父親,在最後這一刻我依然沒有後悔我的決定,

原諒我的不孝,在母親離開後卻沒能陪你到最後,

二十九年來,

身為你們的女兒,這已是我最珍惜的緣分,

對父親母親你們,我致上無止盡的感謝;

雖然有些靠不住卻溫柔出色的丈夫,愛德華,

謝謝你每時每刻的愛ˋ這些年來的體貼與關懷。

但你會原諒我嗎?

我恐怕無法確認了;

愛撒嬌ˋ充滿魅力的,我的天使,傑拉爾德,

媽媽會在天上一直注視著你,

不要哭,

你是雷溫城堡未來的支柱,要當個堅強的男孩,

牢牢記著媽媽我是如此深愛你就好;

我的,結海,

謝謝你走進我生命,在這趟人生的路程能遇見你,沒有遺憾了。

你開啟另一個我,讓我嘗到愛情的美好,

也因此不要因我而感到痛苦,

願你能惦記著這份美好,一步一步完成你每件夢想,

所以謝謝愛過了我,出生在日本的你,我深愛的結海廣瀨。

最後的最後,

正睡的香甜的,拓海,

當看到你那剎那,我即將劃上句點的生命也得到了安慰,

願健康ˋ幸福ˋ快樂,

我的寶貝,我愛你。

我走了,這二十九年的日子,讓此刻的我意猶未盡,

願天父讓我成為一個守護這座城堡的天使,

日日夜夜看著我摯愛的你們,

這一生成了我無懈可擊的幸福,

Thank you,my love.

your princess,帕托里西亞 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nning&aid=73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