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都電視廣告 綠攻「治理能力」
2010/10/14 06:23:55瀏覽450|回應1|推薦1

【聯合報╱記者林河名/台北報導】 2010.10.14 03:40 am 
 
五都選戰倒數一個半月,民進黨昨天起在電視託播首支五都競選廣告,主打「治理能力」。民進黨憂心賄選情況,昨天也啟動反賄選作戰機制,傳授「反賄選教戰守則」。

民進黨中常委陳明文表示,市長候選人部分賄選可能性較低,但市議員及里長選舉必須嚴加防範賄選。他根據去年三合一選舉出現的賄選手法,有系統地整理成反賄選教戰守則,昨天在內部會議提醒輔選幹部加強反賄選。

民進黨首支電視廣告找來宜蘭縣長林聰賢擔任主角,片中描述宜蘭縣在中央只補助兩百萬元情況下,自籌經費復辦童玩節,雖然沒有國際巨星帕華洛帝、也沒有張藝謀,卻讓六十萬人享受歡樂時光。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4497970

 回應文章

星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貪腐教戰守則
2010/10/14 06:24
怎麼不編一份
反貪腐教戰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