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怒 火 在 燃 燒
2006/08/19 19:14:56瀏覽951|回應0|推薦2

你欠銀行錢還不了嗎?

你被銀行的催收人員批評的無地自容嗎?

你被銀行委外的討債公司逼迫的走投無路嗎?

你的親戚朋友都因你的欠債難還而被銀行騷擾的坐立不安嗎?

你認為銀行寧可花錢聘請催收人員而不願減輕我們的債務負擔,這合乎情理嗎?

你認為銀行寧可三七、四六、五五拆帳的委外討債也不願減輕我們的債務負擔,這合乎情理嗎?

你認為銀行寧可1%、2%、3%、5%的賤價拍賣債權給資產管理公司也不願減輕我們的債務負擔,這合乎情理嗎?

第一次金融改革,政府用我們的錢協助銀行打消呆帳,可是銀行並沒有對我們手下留情!

第二次金融改革,政府慷我們之慨協助銀行急速擴張,可是銀行也沒有對我們手下留情!

這些身價百億、千億的銀行家,吸飽了我們的膏血,卻捨不得把輸送給催收人員、討債公司、資產管理公司的利潤,回饋給他的客戶,引發多少的社會悲劇,為什麼會這樣呢?

跑給銀行追,人生只剩黑白;恢復信用,人生才有彩色。

恢復信用困難嗎?

只要我們精誠團結,比照銀行追我們的方式,追著銀行家跑,相信絕不困難!

這些享大福的銀行家必有大量,只要我們有解決問題的誠意,條件應該都是可以坐下來談的,不需要互相折磨!

我們不收費用,可是陳情、請願、談判、溝通的時候,請你務必站出來,為有尊嚴的活下去,力爭到底。

如果你覺得這本來就是應該的,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七十六年中我們成立消費聯盟,七十六年底我們成立司法最前線,七十八年底我們成立地下投資公司受害人自救連線,八十九年中我們成立地下錢莊受害人自救連線,九十年中我們成立台灣失業勞工聯合總會,在社會有需要的時候,我們常常赴湯蹈火。與銀行家磋商的難度,相信比較之下不算太高,但是需要你的支持!

如果你知道銀行董事長、總經理的電話、住址,請告訴我們,以便安排時間拜會。

辜濂松、蔡明忠、蔡宏圖、吳東進、吳東亮等五位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長,具有關鍵性影響力,資料希望優先蒐集提供。

 

冷血銀行受害人自救連線 總聯絡人:王為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明二街15號

*電話:04-24519929  傳真:04-24514103   

行動:0923-101305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40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