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最新創作
「京城」正式開盤 一坪均價78萬元
2016/11/21 12:27:13 |瀏覽 1461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元根share house
2014/10/15 14:49:50 |瀏覽 1617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元根家屋--有劇、有聚、更有趣
2014/10/15 14:39:06 |瀏覽 21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璞御--純粹,迴游驚喜
2013/10/15 12:07:14 |瀏覽 2508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仰森--永信建設在高雄馬卡道新案
2012/09/20 13:58:28 |瀏覽 416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文章數:34
「京城」正式開盤 一坪均價78萬元
在地生活高屏 2016/11/21 12:27:13

 

奢華頂級豪宅 京城正式開盤

均價一坪78 富商名流預約看屋

匯集京城建設35年建築經驗之大成的超級大案「京城」,終於公開,整層公設、空中花園、頂樓宴會廳,連地下停車位都充滿濃濃藝術美學與文化厚度,「京城」面世,果然讓人驚艷。

在公開記者會上,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表示,「京城」是集京城集團35年建築經驗之大成, 6年的精雕細琢、精心打造的建築藝術品,所以用公司名稱「京城」來命名。

蔡天贊說,該案秉持京城推案主題建築、綠建築、智慧建築、美學建築4個理念,在農16這塊珍貴稀有的土地上,推出高品質豪宅,今年並榮獲南台灣唯一內政部國家級耐震、綠建築雙標章,同時也獲得中華建築第24屆優良建築施工品質類的金石首獎。

 

「京城」基地面積1328坪,地上36層、地下5層,分AB棟,住家坪數132265坪,全部都是無隔間的毛坏屋,3樓至29樓每層2戶,30樓以上每層一戶,總戶數126戶,包括店舖8戶住宅118戶,住家中有4戶擁有18坪至25坪的露台,公設集中於四樓及頂樓,四樓公設有游泳池、健身房、媽媽教室及交誼廳;頂樓公設則有宴會廳及視聽室。

 

 

豪宅住戶最注重住家安全性,「京城」鋼骨工程全採用國際建築工法,地下連續壁厚度達90公分、深入地底38米,全幢鋼材用量達12,000噸,樑柱材質均採用SN490BC系列高強度鋼板,此外,1~29F共設置232支挫屈束制斜撐(BRB)再加上與台北101相同的CFT柱內灌漿技術,達抗震六級,為有緣入住的頂級客層打造成一個堅固安全的家。

 

為了和頂級豪宅匹配,「京城」在一樓店面的選擇上也是相當嚴苛及挑剔,首先成交並公開的就是世界知名義大利傢俱品牌Belloni旗艦店,一樓加二樓的展售空間就有300坪,1898年成立的Belloni,全部傢俱都是手工訂製,英國皇室及好萊塢明星都對該品牌相當偏愛,在開幕當天,Belloni總裁及樂施達精品傢俱總裁嚴建國都新自參與剪綵。

 

據了解,嚴建國除了購買「京城」三角窗店面,也訂購高樓層一層一戶住家,由於他事業版圖遍及世界各地,對企業家而言,時間就是金錢,為了投注更多時間在Belloni旗艦店上,思前想後,決定也在「京城」樓上買下一戶住家。

 

此外,在公開當日,也有一位低調的傳產企業主當天就下訂買下一戶28160坪的單位,這位游姓企業主不諱言,已來看屋兩次,對於地點環境相當滿意,遂決定在公開日下訂,依高樓層開價推估,該戶的成交價在億元之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