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情】學會遺忘的第六、七、八天
2021/06/21 18:51:16瀏覽250|回應0|推薦4

只能說,或許我漸漸走出來了,雖然還是遺憾。

偶爾還是感到難過,是不是我不好?所以你不要我了?

如同《飛鳥與蟬》歌詞寫的:

你驕傲的飛遠 我棲息的夏天

聽不見的宣言 重複過很多年

北緯線的思念被季風吹遠

為什麼你曾說過的都不算了呢?

我一直想不清楚,到底哪個環節出錯了?

也許我們不該相遇,就不會彼此傷害了。

我想過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的我其實也一樣是這樣,

你說過你不該踏入我的世界,但你更殘忍的是──

給予,卻又剝奪。

我已經累了,在這條路上失去了找尋的動力,

也失去原本的自信,還多了防備跟猜疑,

簡單愛,真的很難。

嘗試掙扎、嘗試再出發,

但我的心早已遺失在某個角落,我找不到了.....

還要多久,我才能忘記?才能笑著看自己的荒唐?

現在都不敢聽情歌,一字一句,都會令我落淚不已。

可悲的是,成年的我們,連哭泣也被限制了時間地點,無法盡情的宣洩,

就算再痛,也只准躲著哭、也只准哭這一分鐘,

過了這一分鐘,生活還是得繼續,傷痛只能隱忍。

想起了孫燕姿的《天黑黑》,對下面的歌詞特別有感觸,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的心情。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6411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