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情】學會遺忘的第一天
2021/06/11 18:37:32瀏覽286|回應0|推薦3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放下。

雖然分開後還是假裝自己不在意,以為可以回到最初,原來都是一廂情願。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原來,我做不到。

想到就痛得淚流,彷彿全世界都崩塌了、完了,也以為這世界再也找不到這樣的人了。

莫名的被分開,莫名的被疏離,

果然第六感還是很準的,隱隱感覺的刻意,都是真的!

什麼是行屍走肉?現在我才懂。

有人說,為什麼要學著遺忘?因為就是忘不掉,才會一直想起。

真正的遺忘是不用學習的,因為真正的忘了。

也許從未有人對我這麼好過,所以我依戀那份溫柔.....

我忘不掉的是那種感覺,而不是那個他。

直到現在我還深陷在泥淖哩,苦苦掙扎無法脫身,

越是掙扎越是無力,徒留深深的無力感跟挫敗。

落下的淚,幾可成汪洋的大海。

但我還是想往前進,但卻無人能說,只能記錄在這,

願以後的自己看見了,可以釋懷、解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16370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