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自由的生命
2006/09/17 14:59:23瀏覽665|回應0|推薦8

前言w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w沒有自由的生命,是個傀儡;沒有自由的愛情,是個負擔。 

l「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加拉太書五章19-21) 

罪叫我們失去自由

 

l「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約翰壹書二章16節)

 Y自由不是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真正的自由是我不要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約翰福音八章36節)

 

 

作個自由人 

凡信而受洗的必能得救

見證:

我曾曾祖父是清末民初漢學堂的管理者,官位,地位聲望學問皆高,沒有什麼書可以難得倒他,他知道堂裏的一位長工篤信基督教,看見他又在虔誠的讀經禱告了,便想把他的聖經借過來研究研究,順便告訴那位長工耶穌是騙人的,可是自從曾曾祖父借來聖經一看後,他的眼睛打開了,發覺聖經裏的寶藏,好處便很自然而然的受洗成為基督徒,連抽鴉片的習慣都沒有了.(摘自靈糧堂)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452255
 引用者清單(1)  
2008/05/29 19:44 【Muse...生命中的吉光片羽】 1.不認罪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