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一個美國人(Born to Nature)
2006/09/03 16:41:21瀏覽508|回應0|推薦12

你到底怎麼了(回應Andy in Chicago)
2006/08/30 20:39

最近我常常在腦中自我對話.我說:"我承認,我是一個"黃皮白骨"的人".

看到你寫的這篇文章,我都會覺得那些你所謂美國人有的想法都跟我很接近,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可是我不明白的是.你住美國.有綠卡.但是你否定他們.

我老了,我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住在美國去圓我幼時童真的夢想.

道德對我很重要.你不知道臺灣社會"笑貧不笑娼"很嚴重已是根深蒂固了嗎?

很多台商都清楚的知道一件事,"如果你能應付的了臺灣的政府, 那麼你到哪裏你都有辦法生存,"政府管不住人民的腳.

我看中國人,我覺得中國人很醜陋.自己不如人,也不會承認,老是想跟人搶第一.

但是中國人有它深遠的文化.是若我是個西方人我也會渴慕的.

就像老美也懂得欣賞我們.

在美國生存,只有一個先決條件."你優不優秀"如果你很優秀,他們很歡迎你你自然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否則你要在那待下去.請你花錢,花大把大把的錢.用你的錢財在別人的土地上生存.但是他們心裏尊不尊重你,你會在乎嗎!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汪小小是例外).

Naive is my Remark.Also to Americans.

汪小小2006.08.30.我相信美國有神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43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