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潔的愛
2006/07/04 19:58:15瀏覽842|回應2|推薦8

我好像已經知道愛情的滋味

你們一定認為有愛情也不錯

但是Now我選擇沒有也沒關係

聽聽我的愛情好嗎

我喜愛美好的事物                                    

但我不愛不屬於我的

也不能接受施捨

我的愛情很快樂

我的愛情很健康

我的愛情在享受

我還在學怎麼去愛

時間跟著愛情

發現那是我的真愛:                                                                                             

愛情摻了性加了東西既不是原本的純潔也不是我要的聖潔

我的唯一

我怕我不小心讓愛情受傷害

我不知道愛情會不會成長                                                

我不知道愛情會不會成功

我要去請教有學問的專家:

我怎麼給愛情安全感, at least.

我的愛情不要流淚                        

我也不要因此流淚

我期待愛情找到另一半, 我高興愛情不孤獨

我不會因為愛情變成同性戀, 我知道我不是;

愛情不要受騷擾

因為有些同性只能覺得只想跟同性的愛情有肌膚之親

得不到愛情!!!So What也不會讓我亂搞破壞

我只要知道愛情是永遠真正幸福快樂

這是我要學習保護愛情的課程

然後好好許願祝愛情幸福

原本我想我的愛情是純潔

但認識愛情教我聖潔

                        Wang, Li. Wa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8265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忠告
2007/04/06 22:39

愛自己也要尊重別人.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自己
2006/07/05 12:55
愛情是單純又美好的
但有時現實生活卻是殘酷的...
 
無論如何,人還是要先學會愛自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