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村上隆品紅酒賞藝術
2010/11/28 15:08:29瀏覽2012|回應4|推薦35

世界級時尚設計大師村上隆,尤其LV公司邀請村上隆改變名牌LV的傳統皮包「Monogram」的式樣更轟動全世界。他將原來的咖啡色和金色的「Monogram」皮包,變為白色布料、彩色字型的新皮包。LV設計成功以外,村上隆甚至紅遍於紐約、巴黎及米蘭時尚界,最近成功的例子就是東京六本木「六本木之丘」的六六廣場設計,已成全世界的目光焦點,這!也是他的設計。

接獲村上隆邀請前,我正陷入星期六該去哪的兩難。星期六滾石唱片30歲演唱會,又有凱文柯恩演奏會,但也想待家中看開票,三天前卻接獲村上隆的邀請,他在築空間辦理一場設計特展且只招待VIP,哇!不但如此更有法國甜點及高級紅酒品茗,滿吸引人,當天傍晚看到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已漸漸穩定領先,立刻放棄各種演唱的邀約,決定去與一代時尚設計大師村上隆見面。

村上隆非常親切的邀請些文化及時尚界朋友,甚至向我們一一解說參展的畫作風格及創作發想。現場另位國際彩妝大師植村秀也展出他2011年的彩妝設計。而村上隆表示:「在現代日本社會流行的東西的共同點就是『幼稚』和『可愛』。我認為這兩個觀念在日本社會已經相當普遍化,最近歐美國家也認為卡通所擁有的『可愛』是很有「價值」的.....。日本前衛畫家表現的眼神及素材全來自漫畫及電腦……」。學到好多,現場的紅酒及光影讓我有種微醺的感覺,真是給我一個難忘的夜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4644230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5 18:03
有這種好康的!!!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0/12/04 15:16

宋大哥好久不見了.

很開心看見你依然享受生活,品味生活.

我們都在認真過日子呢:)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帥
2010/11/30 20:55

宋銘比較帥


仙姑
好羨慕你
2010/11/28 23:23
真是正點的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