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24板橋理財講座:理對,才能開啟幸福家庭的財富金鑰
2016/08/21 19:15:58瀏覽1074|回應0|推薦8

<8/24板橋理財講座:理對,才能開啟幸福家庭的財富金鑰>

本周三(8/24)晚上七點,在板橋府中站附近舉辦的家庭財富成長講座,將指導30歲上下、即將或剛成家的年輕朋友,如何透過正確的理財手段與投資定位,為自己與家人創造家庭財富的成長平臺。

面對投資市場混亂的年代,年輕朋友更需要智慧與耐心,善用複利效果來戰勝負利率。

因為目前王老師專注以B2B模式到企業內部進行員工的財富管理教育訓練,比較少公開講座,因此想要知道如何不被金融機構與金融商品拉著鼻子走的年輕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場千載難逢的理財講座。

王老師累積十年的理財教育訓練經驗,著有二十本著作,在海內外培育無數年輕人及早建立正確的財富成長觀念,不少人在聆聽演講後,十年內都已創業成功,或者攀爬向財富自由的境界。

本講座由林霖開運有限公司主辦,單場講座報名費:300元。

有興趣面對面聆聽這位以人為本的理財教育大師的授課,請盡速報名。

【線上報名】:https://goo.gl/PSGFn8
【服務專線】: 02-8953-7513 0913-693681 【LINE @ID】@linlin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8608036854382/

824板橋講座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71390443